肯德基“一跑钟情”助力深马 100对情侣解锁爱与运动的狂欢

在刚刚结束的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上,除了挥汗如雨的磨炼、愈挫愈勇的坚持,竞相追逐的挑战外,竟还加入了一起跑马的陪伴、浪漫和甜蜜!当天,肯德基一跑钟情跑团100对CP组合成双成对奔向终点,“烹饪”出令无数人“垂涎”的深马“最甜味”。

2018年肯德基携手深圳国际马拉松,开启“一跑钟情”CP半程马拉松赛事,100对CP甜蜜开跑。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这份“最甜味”源于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推出的“KFC一跑钟情”。此次由肯德基独家甜蜜赞助的“一跑钟情”跑团,面向全市公开征集了100对CP共同“跑马”。伴随着爱情的步伐怦然心动,和心爱的TA共同以马拉松的方式邂逅深圳的现代与繁华,践行“吃动平衡”,解锁一场爱、美味与运动的狂欢!

马拉松赛前,CP们甜蜜热身准备,感受“吃动平衡”的健康生活理念。

据了解,肯德基自2016年开始参与、支持马拉松的发展,不仅鼓励员工和WOW会员组成K跑团参与全程马拉松,还积极鼓励全国各地的家庭参与温馨的亲子跑,让大人、孩子都可以在运动中收获跑步的快乐。截至2018年10月30日,肯德基共支持参与了41场马拉松活动,参与亲子跑的家庭超过8700组,参与K跑团的选手超过5000位。

有那么一种守护,是我在你斜后方30公分

“注意呼吸,调整重心,步伐频率快一点!”在众多选手中,杨江平很快吸引了一些注意。不同于其他CP或结伴同跑的选手并排或排成一竖排,杨江平一直保持在其老婆王琴的斜后方大约30公分的位置,不时提醒王琴注意事项。

杨江平全程守护老婆

“他这是在做他老婆的终生保姆式私兔啊!”懂行的跑友带来“科普”,原来,杨江平在给王琴配速,引导王琴按照稳定的节奏跑步,在预设的时间内完成比赛。保持在王琴斜后方30公分左右,杨江平就成了“人肉盾牌”,防止其他选手撞到王琴。到了补给点,杨江平又是“搬运工”,负责拿补给。当然,记录精彩瞬间的摄像师工作也不能少,在杨江平的镜头里,王琴始终露出发自内心的笑,隔着屏幕都能溢出幸福。

杨江平3年来跑过20多次马拉松。三亚、香港、武汉……杨江平跑到哪里,王琴就跟到哪里,在赛道外加油鼓劲。“她一般会提前在30公里左右等我。看到她,本来很疲惫的我能满血复活跑到终点。”后来,王琴也开始跑马拉松了。两人一起参赛是共同的期待。但经常只有一个人中签,很难一起跑。

杨江平跟老婆保持着同样的配速,同步在她斜后方30公分处,守护爱情

“这次肯德基CP跑,不但可以让我们全程一起跑,方便我照顾我老婆,还能在肯德基精心布置的打卡点拍照,留下独特的甜蜜定格。”

有那么一种激励,是我骗你从0到21.0975公里

同样被肯德基打卡点“圈粉”的还有朱坤俊、张冰夫妇。正忙着拍照的朱坤俊说,“我感觉这个CP跑创意不错,可以影响家人,特别是爱人参与运动,而且有特别的意义是,可以携手同跑,为人生留下美好的回忆。”

能够在深圳国际马拉松的赛道上携手同行,对于朱坤俊与妻子张冰来说,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朱坤俊直言,“我老婆是不小心被我套路了,上了这条船没办法了!” 原来,去年是他鼓励张冰参加深马的6公里迷你跑,让她平常锻炼。“后来她自我感觉应该没有问题,我就告诉她6公里没报上名,报了半马,这样她没得选择了。”从0公里,到6公里,再到21.0975公里,就这样,张冰在朱坤俊的“欺骗”和陪伴下,以2小时48分的成绩安全完赛。

“对我来说,这是人生中一件极有意义的事情。”所以,当听说这次深马推出了肯德基CP跑,张冰非常开心,马上报了名。

夫妻二人都觉得,热爱运动,一起健身,不但为他们增添了个人魅力,还促进了彼此的交流,为他们的爱情保鲜,“美好如初恋”。

有那么一个约定,是我一定要牵着你的手

今年,因为“肯德基一跑钟情”,有些选手是为了一个甜蜜的约定,一份对爱的承诺而来。

“我去年参加过宝安马拉松,我男朋友陪我去的。他守在那里,一直等着我跑回终点。然后他当时就说,将来一定要牵着我的手跑过马拉松的终点!”90后女孩薇薇表示,男朋友因为自己,也爱上了马拉松,并一直在寻找一个合适的机会共同“跑马”。今年两个人一起申报深马,可惜都没有中签。

牵着手一起跑马拉松,对于还在热恋阶段的情侣来说,是幸福难忘的甜蜜时光

正觉失望之际,突然柳暗花明。“我刚好看到肯德基做活动,很幸运,肯德基给了我们这个机会!”

当两个人手牵着手跑过终点,沉浸在喜悦中的薇薇突然被抱了起来。“看来你还有力气,不累啊!”“牵着你的手一起跑,我怎么会累!”“明年还要不要参加啊?”“只要是跟你一起跑,我愿意跑一辈子!”两人毫不顾忌地大撒“狗粮”,让深马的赛道上满满的甜蜜和浪漫。

此次“肯德基一跑钟情”,就是这样给一对对CP创造了一种可能——与心爱的人一道,用脚步去丈量改革开放的红利,回忆一同走过的点滴,感受冲刺瞬间的喜悦……用爱的名义牵动全城,以“恋”聚集人气,用“爱”传播体育精神,提升全民幸福感。

肯德基通过支持马拉松活动向消费者传达健康、时尚、活力、年轻化的品牌理念。2018年,肯德基提出“跑,就现在”的运动主题,鼓励更多人参与跑步运动,也向更多人传达“吃动平衡”的生活理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