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生涯凉凉!火箭无限期冻结周琦,申请交易已成定局?

自从2018-2019赛季开启后,周琦只在NBA上场了50秒,那一场比赛周琦拿到2分,随后就被下放至NBA发展联盟,再也没被召回。火箭无限期冻结周琦,许多网友预测:“周琦离回CBA不远了。”

如果周琦还不打出来,琦琦在NBA的职业生涯恐怕要凉。我们看看比周琦年轻两岁的哈藤在发展联盟的表现:

哈藤被下放至发展联盟后,近三场平均24.3分+17.3板+5.3助+3.7帽。在发展联盟,同样是大个子,同样是没球权,但数据比周琦高了一倍。有句话说得好:“发展联盟数据好的不一定有用,不好的肯定没用。”周琦在发展联盟都没展现出统治力,更别说回到NBA了。

易建联曾在发展联盟单节17分6板2帽,打了两场就被小牛直接召回。要想从发展联盟召回,你得展现出足够的实力才行!周琦确实比之前进步了不少,但离NBA轮换还差一大截。

周琦要想改变现状,除了努力之外别无他法。有人可能会说:“可以申请交易啊!”,说得难听点,凭借周琦现在的实力,他还远没达到能主动提出交易的级别...

周琦在还没进NBA时,火箭就给他配了个私人训练师,没有哪支球队会对一个二轮秀如此看重,NBA成立这么多年来都没发生过这种事。

但看重归看重,比赛可不是闹着玩的..能力不够不可能让他强上,更何况周琦是非保障合同,就算提出交易了,管理层理都懒得理,火箭现在正为战绩发愁呢,哪有空搭理球队第十五人?与其做费脑子的交易不如裁了省事,爱去哪去哪,周琦现在申请交易无异于自取灭亡。

我们支持肯定要支持自己的球员,只是不能盲目、不然支持就变成了捧杀,捧的越高摔的越重。回国不等于失败,就算周琦回国也能为国争光打比赛,他能走到这一步已经很不错了,加油周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