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分18板!男篮最强中锋锤爆北京内线 率队21分大逆转真硬气!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CBA常规赛第20轮继续进行,福建男篮主场83-76逆转击败北京男篮。在取得3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13连胜。本场比赛,北京男篮靠着铁血防守,在第三节一度取得21分的巨大领先优势。然而,从第三节后半段开始,北京男篮进攻突然断电,而福建男篮彻底起势,比赛形势发生逆转。在最后一节半比赛,福建男篮打出42-14的攻击浪潮,顽强地拿到了胜利。在这个大逆转取胜的夜晚,王哲林再次成为福建男篮取胜的头号功臣,此役他出场42分钟,19投7中,砍下18分18篮板2助攻1盖帽,其中抢下7个进攻篮板!

世预赛归来后,王哲林的状态非常火爆,4场比赛下来,场均轰下30.8分18.3篮板2.3助攻2.5盖帽,简直就是不可阻挡的内线猛兽。即便与大外援相比,王哲林的表现都是最出色的。此役面对CBA防守最强的北京男篮,这对王哲林是一次不小的考验。果然,面对北京男篮的针对性防守,王哲林在上半场打得十分挣扎,7投1中,只得到4分8篮板。然而,以北京男篮的内线配置,想要一整场都锁死王哲林是不可能的。下半场的比赛,王哲林终于在内线打出了统治力!

第三节的比赛,王哲林状态回暖,单节7中4,得到10分。更重要的是,在王哲林得到的10分里,有6分是在后半节得到了,这也是福建男篮起势的阶段。第三节结束前4分37秒,王哲林篮下接球顶着汉密尔顿的防守没打进,但他紧接着就补篮命中,打停了北京男篮。尔后王哲林在篮下强起稳稳命中,比分被进一步缩小。两个进攻回合之后,王哲林继续在内线杀伤,造犯规2罚全中,比分变成57-66,21分的分差转眼变成9分。也正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王哲林打出了内线统治力,北京男篮已经摁不住他了,这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末节的比赛,北京男篮进攻依旧没有起色,福建男篮则是继续猛攻,而王哲林则成为决定比赛的那个人!末节比赛,王哲林得到4分9篮板,在控制篮板球的同时,他的这4分也非常关键。终场前3分57秒,王哲林抢下前场篮板,无视北京男篮2人的防守,强硬打中二次进攻,福建男篮72-71反超比分。而在下一个进攻回合,王哲林背身单打不中,但在面对3名北京男篮球员的情况下,他连续抢下2个进攻篮板,然后再次强硬打成二次进攻。王哲林连得4分之后,比分变成74-71,再次打停北京男篮。在王哲林完成2次强硬的二次进攻后,北京男篮的士气遭到沉重打击,比赛也就失去了悬念。

本场比赛的王哲林可以说是抓住北京男篮的软肋痛打,锤爆了对方的内线。尽管王哲林本场比赛的命中率不高,但他却展现了很强的调整能力,在下半场发力收割比赛。更重要的是,在漂亮的数据背后,王哲林打得非常强硬。毫无疑问,现在的王哲林已经是一名真正的领袖,而且也已经是一名技术出众的内线硬汉!不得不说,这样的王哲林在CBA太无解了!本赛季如果福建男篮能排在前八,那么以王哲林这样的表现,应该很有机会荣膺MVP!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