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局势生变,四强之争或进入三选二局面,黑马难再逆袭

距离女排新一轮的比赛时间越来越近,关于接下去的强强对话也成为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毕竟排超联赛战罢5轮过后,一共只剩下9轮比赛就将决出四强席位归属,无论是哪支队伍都不希望提前出局。然而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女排联赛的四强争夺却是充满悬念,甚至接下去第六轮的比赛恐怕会让四强再生变数。尤其是几支积分十分接近的球队,江苏女排和广东女排皆是7分入账,山东女排和辽宁女排则同为6分。

也就是说,这几支队伍的排名,随时都可能会发生变化。至于排在第三名的北京女排,她们同样也不能置身事外,北京女排的积分也才只有8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第六轮这几支队伍如若有谁能拿下3分,就完全有反超排名的机会。而排在积分榜前两名的天津队和上海队,她们目前领先的分数较多,暂时可以排除威胁。并且这两支队伍,实际上也是本赛季的夺冠大热,她们不出意外还是可以晋级四强的。

可是排在身后的几支队伍,却将要拼个头破血流,特别是三大豪门北京,江苏和辽宁女排,她们的积分都十分接近。如若接下去辽宁女排能顺利击败江苏队,那么她们有重新杀入四强的机会,前提是前面几支队伍不拿下3分。至于北京女排和广东队的较量,其实北京女排明显占据优势,因而北京女排也有很大的希望坐稳小组第三的位置。那么这样一来,女排四强的席位就有可能会变成这三大豪门之间的斗争。

因为天津和上海一旦顺利拿下四强入场券后,就只剩下2个四强的席位,而这三支队伍又是最具出线实力的球队之一。那么此时许多球迷或许会问,本赛季的头号黑马山东女排,她们难道没有这样的实力吗?其实在联赛深入之后,山东女排也逐渐暴露出一些问题,球队比赛经验明显不够,依然缺乏锻炼。起码在今年内,山东女排恐怕很难逆袭,到最后终究会进入豪门三选二的局面。因此我们也期待排超联赛能更加精彩,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