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恒大冬季外援第一签锁定南美巨星!拥有此人恒大可横扫亚洲

卡纳瓦罗加盟广州恒大后一直没有停止手中的工作,除了基本敲定了北京人和队当红国脚邓涵文外,恒大在卡纳瓦罗的运作下,或将签下一位南美足坛巨星。

据意大利知名体育报刊《Dorriere nello Wport》透露,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已经确定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引进一名世界级球星,他就是目前在拜仁慕尼黑效力的哈梅斯-罗格里格斯(J罗)。

该媒体还透露,J罗已经与恒大就个人待遇达成了一致,他们将采用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这名南美巨星。如果J罗最终加盟恒大,他的年薪将超过上海申花的特维斯跃居中超第一位。不过在此之前还要征得握有J罗所有权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同意他才可以正式来到中国。

卡纳瓦罗在入主恒大后,现中国首富、恒大老板许家印就许诺会在外援的选择上给予卡纳瓦罗最大的支持!而明年恒大的目标不仅仅是中超冠军,亚冠冠军也是球队冲击的目标。但是在今年的联赛中,大家可以看到恒大的外援水平已经在中超没有任何竞争力了,显然卡纳瓦罗入主恒大后已经意识到这一点。

对比上海上港的浩克、河北华夏幸福的拉维奇和广州富力的扎哈维在今年联赛中的精彩表现,恒大除了高拉特还具有比较强的竞争力外,阿兰显然已经达不到卡帅的用人标准了,所以引进一名高水平外援是恒大急需解决的问题。

此前恒大就曾多次被外国媒体曝出想引进J罗的消息,但这次与以往却有还很大不同。此次爆出消息的是意大利媒体,而卡帅是意大利人,很有可能是参与谈判的人员透露给意媒的消息,这样一看J罗加盟恒大的概率会非常高。

如果卡纳瓦罗真的为广州恒大带来了J罗,那么恒大在下个赛季的卫冕之路要轻松许多。而有了J罗的加入,恒大在亚冠赛场上的实力也将提高了一个档次。广州球迷有理由相信,有了J罗的加盟,在卡纳瓦罗的带领下,广州恒大会在亚冠赛场上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第三次捧起亚冠奖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