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新政难阻强援登陆中超!曝广州恒大有大资金投入转会市场

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四大帽”出台前,中超班霸广州恒大又有一个引援消息被曝出,据外媒的报道,广州恒大加快对保利尼奥的买断速度,中超班霸将会砸下重金5000万欧元拿下这位俄罗斯世界杯巴西队主力后腰,保利尼奥也将会成为广州恒大历史上最贵的外援,广州恒大的大资金将会再度进入转会市场。目前,广州恒大球员中,4200万欧元的J马是球队历史最贵的外援,如此同时也是广州恒大队史最让人失望的球员之一。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各支中超球队的投入将会受到严格的限制,但是依旧难以阻碍广州恒大这种豪门球队引进世界级球员的决心,只要俱乐部的投资符合足协的新政要求,引进世界级球员依旧是中超各豪门球队可以去操作的。中超联赛的发展也需要高水平的世界级球员来带动,世界级球员登陆中超也是有利于我们联赛的发展。

广州恒大此前已经把另外一位巴西外援塔利斯卡买断,现在有把保利尼奥的买断计划提上议程,广州恒大的引援应该说是非常之积极和主动,俱乐部对新赛季备战依旧是非常之积极,这也体现出广州恒大俱乐部高层对新赛季的高度重视。

广州恒大在丢掉2018赛季的中超冠军之后,俱乐部全体人员应该说是痛定思痛,希望2019赛季能够把失去的冠军给夺回来,所以俱乐部高层在引援方面也是不敢懈怠。作为中超班霸球队,广州恒大只要在新赛季开启前做足准备,广州恒大依旧是2019赛季的中超冠军最大热门球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