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怒了:只要我还是女排教练,你就别想来国家队!网友一致点赞

随着现在社会的高速发展,互联网也是快速的发展,现在很多明星的生活或者一些体育竞技比赛我们都是可以清楚的了解到,人们对于自身的生活水准也是有所提高,现在很多的小区广场上都是建有一些简单的健身器材,供大家强身健体,大家都知道我国是出了名的的体育强国,体操项目更是我国最引以为豪的运动之一,同样在国际上也是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前不久的排球世俱杯上,女排更是大放异彩,朱婷的出场再一次将中国女排的实力上升一个很大的阶段。

郎平怒了:只要我还是女排教练,你就别想来国家队!网友一致点赞

前端世界的世俱赛上,朱婷更是带领队伍好多桂冠,并且还是全场最佳MVP和主攻,可以说是非常的让人激动,非常的振奋人心,这么优秀的成员的背后一定少不了一个优秀的老师,大家都知道朱婷的教练就是郎平,在80年代的时候郎平也是我国女排的主力人物,在她的带领下,国家女排曾经一度夺得许多世界冠军,算是排球界的一匹黑马,让世界人民见识到了中国女排的真实实力。

时隔多年,郎平也是退居幕后,做起了国家女排的主教练。在退役之后郎平并没有得到国家的招揽,最后她来到了美国的国家队中担任起了女排的主教练,当时也是一度为美国国家队培养了许多的优秀人员,更是在世界比赛上取得过许多优秀的成绩,后来才被国家得到重视,当国家需要郎平的时候,她断然还是放弃了美国的优质生活,回到了国内女排的队伍担任起了主教练的职位。

郎平回队之后这一消息当然也是非常的轰动,不负重托,后来在她的带领下,中国女排再次崛起,冲进世界中,再一次出现在了世界人们的面前,时隔多年,再一次让世界人民见识到了女排的辉煌。许多网友也是猜测:“如此优秀的团队,选人用人方面应该也会是非常苛刻吧?“

的确如此,对于郎平来说,她一致认为一个优秀的队伍必须要有一个优秀的核心人物,只有有了这个核心的人物,大家在比赛中才会更加的灵活,面对任何的困境才会更好的突破,因此郎平在用人上也是非常的严谨,前不久女排就是在用人方面遇到了难题。

大家都知道现在女排的核心人物是朱婷,她就是郎平教练的得意门生之一,其实在朱婷之前,郎平教练还有一个更为得意的学生,那就是张锦文,张锦文在排球方面有着很高的天赋,而且弹跳力也是非常的出色,因此后来也是被郎平所提携,后来也是进入到了国家队中进行学习。

要知道能够进入国家队可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而且还是成为了郎平教练的得意门生,当时的张锦文可以说是非常的风光,也正是因为这种高傲自大,将她良好的发展前景给毁掉了。后来再一次午餐期间,因为一些口角而和食堂的一位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并且还动起了手脚,当时郎平知道后也是非常的生气。

郎平也没有询问当中的对错,直接将张锦文开除了国家队,并且生气的喊道:”只要我还是女排的教练,你就别想再进国家队。“郎平表示:实力是可以通过后天学习的,但是一个人的品德却是无法纠正的,如果没有很高的休想,球技再好我也不会用。

对此当时也是获得了许多网友的一致点赞表示非常的认可,对于这件事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评论出来一起交流一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