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王!男篮中锋25+15已超巅峰周琦,NBA行使签约权?

CBA上赛季最好的本土球员无疑是山东男篮的丁彦雨航,小丁在获得自己第二个MVP之后登陆了NBA。虽然最终丁彦雨航是和发展联盟的传奇队签的合同,不过发展联盟的训练质量仍然比国内高很多。

本赛季CBA最风光无限的球员是谁?有人说是男篮一哥易建联,但是更加年轻的王哲林无疑风头更劲!

这倒不仅仅是因为王哲林数据比阿联漂亮,是因为王哲林数据好,而且效率高,王哲林效率31.2高于易建联的26.63!31.2是什么概念,这个效率比大部分的外援都高!

易建联率领广东宏远取得19胜1负,王哲林身边的队友没有易建联的队友强,但大王仍然在带领福建男篮冲进了前八!王哲林的领袖气质一点儿不比易建联差!

在得分上10的CBA本土球员中,王哲林的效率首屈一指,超过了巅峰时期周琦在新疆的数据!

其实王哲林一进入CBA,他的得分能力就非常强,但是大王的防守还是比较弱的。不过近两个赛季减重之后王哲林的移动变快了不少,防守效率也提高了。在对阵新疆广汇的那场比赛中,王哲林对哈达迪全面占上风。

哈达迪想在篮下强吃王哲林,王哲林用身体死死顶住,哈达迪失去重心导致走步!

应该说周琦的天赋是比王哲林好的,毕竟大魔王身高、臂展、弹跳都放在那里,但是本赛季的王哲林确实进步非常大,他比之前的最高得分要高出3分,篮板球也要多抓3个!

丁彦雨航在CBA打球时曾经吸引了包括尼克尔森和NBA球探的注意。现在王哲林如此风光,NBA灰熊队是否会派人来考察考察呢?

几年前灰熊选中大王,现在他们仍然手握有签约权,是否给大王一个表现的机会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