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十字韧带断裂 中国男篮希望之星CBA赛季报销!

今天,CBA新赛季季前赛开战,这也宣告新赛季的CBA联赛已经拉开了大幕!在首场比赛中浙江男篮以86比66击败了王治郅执教的八一男篮!然而就在比赛结束之后浙江男篮官方宣布了一个坏消息,这个夏天一直跟随中国男篮训练以及比赛,与吴前有着浙江男篮双子星之称的陆文博因为膝盖前交叉十字韧带断裂,将遗憾缺席本赛季所有比赛。目前浙江男篮已经开始为陆文博联系相关手术事宜!

就在昨天,我们还介绍了陆文博的相关情况,这位即将进入第三个CBA赛季的年轻人目前已经是浙江男篮的锋线一哥,虽然在这个夏天的中国男篮他出场不多,但是通过训练以及比赛陆文博还是进步了很快,特别是从中国男篮返回浙江男篮之后他跟随球队参加了几场热身赛,比赛中他的表现也得到了球队上下的认可!原本为了培养陆文博浙江男篮放弃了有着CBA第一锋卫摇摆人之称的外援威姆斯,就是要让陆文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然而谁也没有想到陆文博在CBA即将开始的时候遭遇了这样的重伤!

而陆文博的伤病对于球迷来说已经是非常熟悉了,十字韧带断裂,这个名词在最近中国篮坛出现的次数过于频繁,去年夏天邹雨宸就是因为这个伤病赛季报销的!而在他康复期间被曝出再次受伤,另外四川男篮的新秀袁振梁同样是遭遇了这个伤病,虽然四川男篮以及他本人很乐观,可是想要在本赛季复出并不容易,而如今陆文博也遭遇了同样的伤病,这对于年轻的陆文博来说也许是致命的打击!回过头去看,这几名球员的伤病,包括了之前受伤的赵继伟、史仪,甚至带伤参加了亚运会的周琦以及丁彦雨航都与疲劳有关,疲劳已经成为他们目前最大的敌人!特别是丁彦雨航,根据今天最新的消息他将会缺席独行侠两场NBA中国赛!这基本宣告了丁彦雨航的NBA梦想破碎!CBA新赛季即将开始,希望各位球员注意自我保护,更需要及时调整状态,否则在疲劳的状态下伤病非常容易找上他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