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签!恒大锁定郜林接班人!免费!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广东媒体《南方都市报》爆料,恒大在这个冬窗的首笔引援已基本敲定,他就是里皮的爱将、现效力北京人和的右后卫邓涵文。不过,恒大的动作十分迅速,除了拿下觊觎已久的邓涵文,还将买下一个U23球员。据悉,该球员是来自天津亿利的边锋杨立瑜。

同为1997年出生的杨立瑜也是目前97国青队的主要成员,可踢边前卫、前腰、影子前锋等多个前场攻击型位置,曾与张玉宁,林良铭和胡靖航并称为“97国青四小天鹅”。杨立瑜个人技术十分全面,特点和目前的恒大球星郜林十分相似,被人称为郜林二世。其职业生涯曾效力于武汉卓尔梯队,后留洋葡萄牙加盟贡多马尔俱乐部。今年1月,杨立瑜正式回国加盟中超球队天津亿利队。到本赛季结束,他为球队出场26次,总计时间1151分钟,贡献2个进球2次助攻。应该说,表现还不错。

按理说,这么一位有特点、潜力又不错的U23球员,亿利怎么会忍痛割爱?我们注意到有另外一个事实,那就是他的合同时间。据了解,杨立瑜今年与天津亿利只签了一年合同,也就是说,今年12月31日后,他将恢复自由身。而对于恒大来说,届时完全可以免费引进这名国青新星。

对于杨立瑜来说,能一跃而入中超豪门广州恒大,而且还能在非常善于使用新人的卡纳瓦罗手下踢球,这对于他未来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要知道,现在的广州恒大阵容已经严重老化,卡纳瓦罗上任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着手阵容的更新换代,而出生于97年的杨立瑜正是他要大力提拔的年轻球员之一。可以说,杨立瑜加盟恒大,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双赢的局面,何乐而不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