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粉丝!乒乓干将!足坛传奇!许家印不仅胸怀体育更是励志传奇

说道地产大亨、商界传奇许家印,可能球迷最喜闻乐见的就是他的恒大足球,尽管本赛季亚冠、中超和足协杯三大皆空,但他旗下的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中超联赛7连冠、两度斩获亚冠、2夺足协杯桂冠以及4夺中国足球超级杯冠军的超强战绩早已经让中国足球界其他的俱乐部望尘莫及,可以说恒大足球几乎成为中国足坛扬威亚洲足坛的一大旗帜。

当然,许家印热衷的体育项目不止有足球,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许家印青年时代就是中国女排的铁杆粉丝,其中尤其敬重和崇拜郎平,之后许家印交际中认识了郎平并与之建立了不错的私交。2009年,也就是在他接手广州足球之前1年,许家印出资2000万元成立了中国首家真正职业化的排球俱乐部——广东恒大排球俱乐部,并亲自邀请郎平担任主教练,招兵买马之下恒大女排也迅速实现了女排的复兴。

另外许家印还非常热爱乒乓球运动,为此他甚至还曾聘请广东省队教练对其进行单独训练,也正是出于这一爱好,他曾在2008年赞助了在广州举行的世乒赛,此外,许家印还在2004年投入500万支持申办广州亚运会、2009年投入300万赞助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等等。

总之,许家印热衷体育,胸怀体育,虽然这存在商业扩张的意图,但不可否认的是他对中国乃至亚洲体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当然除了体育事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许家印更是一个人生赢家,毕竟目前坐拥400多亿美元的资产他还时不时登上中国首富的宝座,而这背后的艰辛也许是鲜为人知,可以说他又是中国商界的一个励志传奇。

许家印,1958年10月9日生于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高贤乡聚台岗村,出生第2年,许家印的母亲就因为患上败血症而去世,1岁的许家印在老迈的奶奶协助照看之下才逐渐长大,当时家境贫寒的他靠着一家人的省吃俭用才勉强读完高中 。1975年,在太康一中毕业后的他开始学习开拖拉机,之后在农村又干了两年农活直到1977年恢复高考,但仓促上阵的许家印当年没有考上大学,随后的1978年许家印历经5个月的鏖战补课,最终以周口市第3名的好成绩考入武汉钢铁学院,靠着学校的助学金等多方渠道,许家印念完大学 。

1982年,毕业后的他被分配到河南舞阳钢铁公司工作,期间他从主任助理干起,随后业务精湛的他又干起车间主任,但在1992年,因为变卖公司废料提高工人福利而被公司上级调查被迫离开公司 。之后南下的他进入深圳中达集团工作并很快凭业绩从业务员升到了办公室主任,1994年他又为深圳中达集团开辟出广州的房地产市场并在两年内帮助公司净赚2亿,但许家印的月薪仅为区区3000元,随后在与老板协商涨薪事宜未果后,许家印正式离职深圳 。

怀揣梦想的许家印于1996年果断创立了恒大实业集团公司,之后行事果敢、锐意进取的他事业蒸蒸日上,而今他已身兼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B20中国工商理事会副主席、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副会长、丝绸之路商务理事会中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工商联名誉会长、广东省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武汉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等多个头衔,可以说许家印正在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传奇。

这就是许家印,一个怀揣梦想、胸有大志的地产大亨、商界传奇,更是励志的典范,也许体育方面制造的奇迹只是他的冰山一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