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进军奥运仍存变数,头号强敌又有新星崛起,朱婷队友欲抢戏

自从今年的女排世锦赛结束之后,球迷们就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了明年的世界杯中。毕竟中国女排刚刚错过了世锦赛冠军,大家都希望她们能卷土重来,在明年的世界杯上重新拿回属于自己的荣誉。而且中国女排如今的排名,被塞尔维亚女排反超,暂时退居世界排名第二位。在这种情况下,一座世界杯的冠军奖杯,或许是打消外界质疑的最好方式。殊不知除了世界杯之外,明年还有一项重磅赛事,那就是女排奥运会预选赛。

其实在球迷们的眼中,中国女排从来都不需要为奥运会资格感到担忧,毕竟她们在女排五连冠时期后就从来没有不进奥运会的时候。所以进军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在大家看来,似乎早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奥运会预选赛中仍有一大潜在对手,她们将是中国女排进军奥运会的绊脚石。当下以青年军组成的土耳其女排,将与中国女排在奥运会预选赛相遇,届时还有德国和捷克两支队伍,也被分到同一个小组。

也就是说,中国女排要想拿下唯一一个参赛名额,就必须击败另外这三支队伍。尤其是近两年异军突起的土耳其女排,她们的存在,应该是中国女排的一大威胁。刚刚结束不久的世锦赛上,土耳其女排难敌中国女排,但在之前的世联赛土耳其击败了中国女排。特别是土耳其队内的新星卡拉库尔特,她一度给中国女排带来强烈冲击,这名新星的崛起当属中国女排的心腹大患。

现年才18岁的卡拉库尔特,司职的是接应的位置,她的身高达到了1米94。卡拉库尔特的扣球势大力沉,弹跳能力一流,且身体素质出色,技术也稍显全面。在今年的世锦赛和多次重磅赛事中,卡拉库尔特都有不俗的表现,哪怕是在今年的土超联赛中,身为瓦基弗女排一员的她也屡次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不仅如此,卡拉库尔特如今已逐渐成长为朱婷在瓦基弗的的得力助手,她是瓦基弗女排取得好成绩的关键一环。

可想而知,卡拉库尔特的崛起,也将给中国女排明年进军奥运会带来一定的影响。因此我们也希望中国女排能稳住阵脚,一步一个脚印打出自己的气势,争取在明年奥预赛中尽快晋级。同时也避免让卡拉库尔特抢戏,早日重登世界第一的宝座,期待她们能带来精彩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