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排名乱翻天!勇士上演大逆转排第2,湖人第5,火箭仍排第13

今天NBA常规赛又结束了9场比赛,其中有不少西部劲旅都有比赛,也有不少的冷门赛果,在今天比赛结束后,西部的排名又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其中灰熊97-100热火、开拓者128-122猛龙、国王125-130勇士、掘金109-98雷霆!

西部的前三名今天都有比赛,但是各支球队命运却并不相同,素以防守见长的灰熊主场3分输给了热火,不过球队的排名还是稳定在西部第6的位置没有变化。而在另外一场强强对话中,开拓者迎来的联盟第一的猛龙,结果他们凭借替补的出色发挥,主场击败了对手结束了联赛的2连败,球队的排名也是反超国王升至西部第8的位置!

在另外两场的西部强强对话中,勇士队客场上演大逆转击败了国王队,他们也是保住了西部第二的位置,而西部第一仍是掘金队,他们今天主场迎战雷霆,结果他们凭借整体的发挥击败来了来访的雷霆,守住了西部第一的位置,而雷霆则是继续排名西部第三的位置!

湖人目前仍位居第5位,而火箭则是稳定在第13位,不过火箭队目前状态不错,他们的排名也有望进一步提升,逆流而上进军季后赛希望很大,对于这个排名,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