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施压!周琦砍23+19大号两双,德安东尼欲组卡佩拉双塔

经纪人施压!周琦砍23+19大号两双,德安东尼欲组卡佩拉双塔

首先恭喜火箭取得久违的三连胜,让火箭重新回到正规,虽然目前排名依然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但是这波三连胜让火箭缩小了和前八名的差距,目前火箭落后排名第八的开拓者1.5个胜场差,落后排名第一的掘金勇士只有5个胜场差,追赶他们还是很有希望,因此,接下来火箭只要稳扎稳打,今年还是很有希望的。

最可喜可贺的是火箭队的进攻已经恢复到去年的水准,这三场比赛,火箭进攻排名116.8分,排名联盟第一,防守虽然还没有找到节奏,但是现在联盟已经允许今年休赛期签约和交易的球员可以再次进行交易,因此,相信数据达人莫雷肯定会通过交易来弥补火箭防守端的短板,到时候火箭就有机会再次重新夺取联盟第一战绩的宝座。

周琦自从在发展联盟受伤之后被火箭队召回了球队,周琦也一直在努力恢复伤病。就在前天火箭和湖人比赛前的一场队内训练赛,看到了周琦的身影,周琦被德安东尼安排和卡佩拉一起组成内线双塔,结果整场比赛打完,周琦表现非常高效,得到23分,19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数据,并且投中了3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100%,赛后保罗还特别点赞了周琦。

虽然周琦在对阵湖人和今天对阵灰熊的比赛中没有出场比赛,但是在场边看到了周琦身穿球衣的身影,相信用不了多久,只要周琦能保持耐心,一定会得到上场比赛的机会的。毕竟之前周琦的经纪人已经向火箭管理层施压,如果得不到上场机会,希望被交易。

因此现在周琦只需要耐心等待,就像华人林书豪对周琦提的建议那样,周琦只要保持自信,努力训练,保持好身体,不要受伤就可以,机会总是会出现的。并且就在湖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哈登已经明确告诉德安东教练,应该扩大轮换,保证主力球员的体力,这样才能在关键词第四节中有上好发挥,这两场比赛,哈登都取得了三双的数据,就是因为前三节没有太透支体能,在第四节还能有充足的体能来决定比赛的走势,带领火箭取得三连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