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受伤的人”——穆里尼奥认为曼联一些球员是废柴

穆里尼奥在利物浦输球后找到了新的侮辱曼联球员的方法。

“容易受伤的球员”——何塞-穆里尼奥对他的曼联球员进行了惊人的讽刺。虽然坚持说他仍然得到了更衣室的支持,这位曼联主教练却认为他的一些球员是废柴。

“我相信他们对我是忠诚的,而你却认为他们对我不忠诚……”穆里尼奥在曼联惨败给利物浦后,被媒体问到他是否已经失去了更衣室的控制时,他有些不安。

他解释说有太多受伤的球员,并且补充说这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

“很明显,像罗霍、拜利和卢克肖这样的人都是因为这个原因,克里斯·斯莫林在热身时也受伤了,而菲尔·琼斯也是治疗室的常客。”穆里尼奥说:“我们有很多球员伤病多发,我们的一些球员总是受伤。不在我身边。”

“如果你看一下范加尔和大卫(莫耶斯)时代的数据,就会发现有些球员已经受了永久性的伤。”

从穆里尼奥的表现和结果来看,曼联本赛季都很糟糕。现在曼联俱乐部比英超头名少了19分,他们离前四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且情况看起来没有好转。

穆里尼奥现在应该考虑的是保住前六名,并希望进入前四。但曼联现在可能更像是一个二流俱乐部,他们知道前四名是关键。

3年前的今天穆里尼奥被切尔西解雇了。我想知道如果3年后他是不是会在同一天被解雇。曼联无论是从冠军联赛,还是保持他们的品牌形象方面来考虑,都应该立即解雇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似乎不可避免地会在本赛季结束时离开,也许会更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