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世界杯名单公布!杜兰特担任队长,这16人阵容实在太强

男篮世界杯是每一个国家都很关注的事情,美国作为篮球发展最顶尖的存在,自然也是没有缺席这一次世界杯。而就在近日,ESPN也是公布将在2019年参加中国男篮世界杯的名单人员,这一份名单其实很多巨星都没有参加,包括库里还有考辛斯,不过在阵容上,这一次的球员阵容真的是非常强,就连梦12都可能不如这一套阵容。

代表出战的本次美国男篮世界杯的主教练是波波维奇,也就是马刺队现役主教练,波波维奇相信是球迷最耳熟能详的一名教练,他的执教水平非常出色, 马刺队这一支球队在过去的20年里面从未缺席过一次季后赛,而且战绩都是西部的前列。而在美国男篮世界杯的后卫阵容分别是:欧文,威少,沃尔,哈登,克莱,利拉德。这几人全部都是全明星球员,而且都是现役最顶尖的后卫球员,就是少了库里可能是比较可惜的一点。

相比后卫球员,在锋位上的配置可能会更加出色的存在,锋位球员阵容上有:杜兰特,保罗乔治,米德尔顿,巴恩斯,哈里斯。值得一提的就是在安东尼宣布不再出战美国世界杯之后,杜兰特也是接过队长的大旗,所以这一次杜兰特也是美国男篮的绝对核心,再加上每一年杜兰特都有代表美国去出战世界赛,所以杜兰特也是够这个资格。

中锋球员上面也都是联盟最顶尖的存在,其中有:庄神,小乔丹,戴维斯,格里芬,追梦。这五人都是联盟内线的顶梁柱,以上也是2019年将会代表美国男篮出征的所有球员名单,这一套阵容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都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相信其他国家遇到一支球队可能都会是一场噩梦,说实话,阵容实力和深度都太好了!球迷们,你们对此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