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总部退押现场:上百用户排队等候 电梯被堵水泄不通

来源:腾讯新闻一线

腾讯科技讯 12月17日上午消息 位于ofo总部的中关村互联网中心,几百位前来退押金的ofo用户在这里排队等待退押金。 (来自:腾讯新闻一线)

通往ofo的电梯口被堵得水泄不通,一楼大厅里聚集了上百用户,大楼外部仍有几十位排队的用户。 (来自:腾讯新闻一线)

已经办完手续的用户称,现场并不能直接退押金,用户需填写一张表,包括身份证与手机号码等信息,ofo承诺1-3个工作日退还押金。 (来自:腾讯新闻一线)

昨日,据中青报报道,ofo总部市民组团退押金。ofo今日回应腾讯《一线》称,ofo并无现场退押金情况,和线上退押并无区别。 (来自:腾讯新闻一线)

正值中午用餐时间,一位排队用户,自己准备了面包与饮料等。 (来自:腾讯新闻一线)

现场排队人群。 (来自:腾讯新闻一线)

队伍已经从电梯口排到了外部。 (来自:腾讯新闻一线)

来源:腾讯新闻一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