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德斯:C罗1月就透露了为尤文效力的想法

葡萄牙前锋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客户在今年1月份就有了为尤文效力的想法。

C罗今年夏天以1亿欧元的价格从皇马加盟尤文,这也是本赛季轰动转会市场的一笔重磅交易。而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C罗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这笔交易能够成功应该归功于尤文俱乐部和他们的主席阿涅利,他们做出了引进C罗的决定。”

“尤文希望得到他并且也付诸于行动,当然,C罗也在1月份将自己想为尤文效力的想法告知于我。当时我觉得这笔交易不可能发生,但我对他说的是,这很困难,但并非不可能。”

“之后我和尤文的高层进行了会面,在皇马和尤文的比赛前,我和内德维德以及帕拉蒂奇进行了会面,再之后我们和主席进行了交流。从最初我认为的不可能到慢慢变得可能,我开始相信这笔交易能够完成的可能性很大了,只要阿涅利参与,这就是可能的。后来我们和尤文的谈判持续了几个月的时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