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苏宁明年春季赛进不了MSI,他们这阵容肯定打不过IG和RNG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的英雄联盟冬季转会也即将结束,昨天SNG也是终于公布了SMLZ入队的消息,至此SNG明年新赛季的阵容正式确定,他们分别是上单狼行、打野害客、中单Maple以及下路的SMLZ和蛇蛇。对于这份全新的阵容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人认为这个阵容非常强堪称银河战舰,完全有实力和IG以及RNG拼一拼,也有人认为这个阵容一般想要拿S赛门票非常难。

鉴于大家最近都在聊SNG新阵容这件事,近日解说Joker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Joker表示虽然SNG的新阵容看起来很不错,但其实自己并不是特别的看好,说实话SNG的这份新阵容想打赢IG以及RNG等队几乎不可能,甚至打EDG、TOP以及JDG都不一定能占上风,新赛季他们在LPL的大概位置也就是五六名左右,明年想进MSI是基本不可能的,不信的人到时候等着看就好了。

以下为Joker直播时的原话:

苏宁春季赛能去MSI吗,去不了,我断言这一点去不了,苏宁可以拿到一个中上的位置,但是他们的成绩不会特别的夸张,我可以把这个话放在这里你们到时候看就知道了,不可能可以去得了MSI,他们的实力是还不错啦,但就是在不错这个角度了,你跟我说他们去MSI我是绝对不相信的,面对阵容没有变化的IG和RNG苏宁凭什么赢,甚至面对JDG和TOP的时候苏宁都不代表绝对能赢。

在我的排名里面我觉得SNG的排名在RNG、IG、EDG、TOP和JDG的下面,可能会排在第六的位置,但是他跟JDG谁高不好说,他们俩大概的排名就是在第五第六的位置,理论上排名比较高的就是IG、RNG、EDG和TOP,这几个队伍应该比较高,有人说RNG不是炸了吗,RNG一直没炸你说你马呢。(视频参考:西发林)

确实虽然这次SNG的新阵容看起来非常的豪华,但纸面实力毕竟是纸面实力,究竟能否出成绩还得看队员们之间的磨合,加上明年LPL队伍数量的增加竞争将会更加激烈,SNG想去MSI确实希望不大,不过比赛还没开打一切也都不好说,所以对于Joker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