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松如果接受潘金莲,接下来他只有一条路可走

潘金莲用尽全部力气,想尽一切办法,结果都没能得到武松的心,武松一句猪狗都不如,把潘金莲直接打到了谷底,她彻底明白,她和武松已然不可能了,于是转而和西门庆搅在了一起。

但是,在之前小编也对这件事情进行过分析,其实潘金莲多一些耐心,慢慢来,不要那么急促和迫切,采用一些战略战术,那么完全有可能搞定武松,因为这件事有一个前提,那就是武松一开始对潘金莲的印象并不差,甚至可以说很不错,武松不仅欣然接受潘金莲的照顾和各种关心。而且还专门给潘金莲买了衣服布料,由此可见,其实潘金莲还是有机会的。

虽然说,他们存在伦理上的不可能,但是生活的实际却告诉我们,没有哪个男人不喜欢漂亮女人,何况是像潘金莲那么漂亮的女人。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武松确实没有顶住诱惑,没有守住原则和底线,最终被潘金莲拿下,那么武松将会何去何从?在小编看来,一旦武松和潘金莲走到一起,那么武松将面临极大的问题,甚至可以说只有一条路可走。

那么武松能走的那条路是什么路呢?那就是逃离,离现在的生活越远越好,离熟人圈越远越好。

对于武松来说,如果和潘金莲在一起,他遇到最大的问题是来自道德上的谴责,在中国这是不可接受的,老百姓的唾沫星子都会把你给淹死,尽管武松有坚硬的拳头,有打死老虎的能耐,但是在群众的汪洋大海中,这其实都不算什么,根本毫无用处,等待他的就是被人唾骂,就像过街老鼠那样。

就像小编所知道的一个故事,一个男子因为身体有残疾,走路不利索,所以一直单身,直到四十岁才娶了一个媳妇,而他还有一个老父亲,丧偶已久,一直鳏居。结果当这个男子结婚不到两个月之后,老婆却跟人跑了,而和女人跑了的男人不是别人,恰恰就是这个男人的父亲,也就是那个老鳏夫。

但是此事他也付出了极大代价,那就是这个近七十岁的老头,带着这个女人开始了江湖游荡的生涯,并最终被女人把身上的钱花完之后,又不得不回到家乡,结果被人耻笑,一辈子抬不起头。

所以,如果武松敢和潘金莲在一起,他能走的路就只有一条,而这条路看起来还不错,但是他们也终将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所以说,武松不接受潘金莲其实是绝对正确的,既符合正常人的做法,也是一个堂堂男子汉的作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