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昔比!曼联26次对法甲球队仅输2场,现今因一点或遭巴黎打爆

新赛季欧冠1/8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最终8场对阵形势都一一出炉。其中巴萨、皇马、曼城都抽到大礼包,曼联、尤文、拜仁、多特等队遭遇强敌。值得一提的是,欧冠1/8决赛8场对决中,英超有3队要碰到德甲3队,而曼联恰好是碰到了法甲球队巴黎。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红魔曼联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历史上的首次交战,而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5年国际冠军杯赛,当时大巴黎以2-0战胜曼联。由于曼联在欧冠尚未交手巴黎,所以只能用红魔交锋法甲球队的记录来回顾。

在欧冠上,曼联历史上一共26次与法甲球队交锋,其中红魔取得了14胜10平2负的压倒性优势。或许,26场仅输2场的战绩,会让有些球迷放心曼联的晋级前景,而要是回顾新赛季以来曼联在英超和欧冠的发挥,就会发现红魔碰到大巴黎,运气真不好。

这是一场超强攻击力和后防线烂如渣的对决。首先是曼联自身糟糕的后防线,新赛季在英超17场丢了29球,失球数排名英超第5位,更是 超过了上赛季38轮失球数之和。上轮联赛刚刚被利物浦狂轰滥炸,最终以1-3的比分落败,差点在客场制造一场惨案。

而大巴黎这边的进攻,可以用恐怖来形容。由内马尔、姆巴佩和卡瓦尼组成的攻击群,在法甲 16轮过后一共打进了43球,大巴黎全队则是打进了49球,而在欧冠小组赛6场一共打进17球。可想而知,穆里尼奥的曼联面对如此强大的大巴黎攻击群,还怎么防得了,比赛未踢已经让外界开始想到红魔后防线被大巴黎打爆的场景了。

虽然利物浦和热刺要遭遇德甲两支强队,但是曼联遭遇大巴黎这样的法甲巨无霸球队,晋级8强的概率反而更小。如果曼联已经在英超离冠军越来越远的时候,还在欧冠止步16强的话,穆里尼奥的帅位就更加危险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