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VS火箭:复仇之战,火箭剑指四连胜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8日早上9点,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来爵士的挑战。

这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前两次交手,爵士队都大胜火箭。尤其是双方的最近一次交手,在主力中锋戈贝尔开场不久就因为不冷静被罚离场之后。爵士纵将反而抱团取暖,爆发出了强大的战斗力,只用了不到三节功夫就打爆了火箭队。

这场比赛,火箭队主场作战,应该吸取前两次交手的失利,做好应对工作。

最近几场比赛,火箭队的状态有了一定的回升。尤其是哈登这一点,连续两场完成大号三双表演,是火箭队取得三连胜的最大功臣。在外线手感回升之后,哈登就回到了无解的状态。他可以轻松的在外线完成后撤步的三分远投,也能冲击篮下,还可以聪明的造犯规。总之,只要保持外线的手感,哈登就有一万种方式去伤害对手。

爵士是一支出色的防守球队,面对状态火热的哈登,斯内德主教练可能会采取一些偏激的做法。比如包夹哈登,让其他火箭球员去投篮。

如果其他人能够把握住机会,那就认了。反正就是抓重点,针对性的放掉火箭队没有把握的一些点,比如上一场三分8中0 的戈登。

爵士队这个赛季一直表现不佳,远远达不到人们的预期。最近的四场比赛他们输了三场,排名也掉到了西部倒数第三。在继续低迷下去,那只能落到太阳头上受烈日的煎熬了。

比赛看点一:卡佩拉和戈贝尔的内线对决

上一场双方在爵士主场的交手,卡佩拉花了5分钟不到的时间就已经把戈贝尔收拾了。爵士队主场大胜火箭,那和戈贝尔一点关系都没有。

在开场跳球的时候,戈贝尔就被裁判吹了一次犯规。他为自己的耍小聪明付出了代价,很快吃到个人第二次犯规之后,戈贝尔失去理智,打翻了技术台上摆放的镁粉盒,直接被裁判驱逐离场,对球队毫无贡献

戈贝尔是上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得主,可是在面对卡佩拉的时候,他一点优势都没有。卡佩拉身高不如戈贝尔,但是在弹速和敏捷度方面,要好于戈贝尔。卡佩拉经常利用节奏差吃饼,让戈贝尔在旁边只能干瞪眼。

在三分球越来越重要,节奏越来越快的当今联盟,戈贝尔这样的中锋显得非常尴尬。缺少外线换防能力,进攻的时候又没有个人单打能力。爵士队这赛季的挣扎和戈贝尔的低迷有很大的关系。

比赛看点二:哈登能否延续三双表演

这个赛季,哈登每一场比赛都几乎是负重前行。现在的这些队友,登哥有点带不动了。战胜湖人和灰熊的比赛,都是靠着登哥的超级三双表现,火箭队才艰难获得了胜利。

保罗和戈登这两大后场核心,外线手感低迷,投篮完全没有准头。这场与爵士的比赛,如果对方采取包夹的策略,保罗和戈登将承受很大的考验。如果他们两人不能把哈登的传球转换为进球,那么,火箭队还可能继续输给对手。

火箭队目前的战绩为14胜14负,好不容易才把胜率拉回到5成。如果还想在这个赛季有所作为,那么,必须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季后赛去对待。无论输赢,都要拿出足够的努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