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对的人,刘翔与第二任妻子闪恋闪婚,如今生活悠闲惬意

遇见对的人!刘翔与第二任妻子闪恋闪婚,如今生活悠闲惬意

刘翔这个名字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了,他为我们中国田径作出的贡献,不仅仅是带来了几块金牌。更是让我们中国的天津,在世界上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推动了我们中国田径的发展。所以说刘翔是我们中国田径的第一人。

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那时候的刘翔还是一个不知名的小田径运动员,但在这一次雅典奥运会的表现中刘翔脱颖而出,他凭借十二点九一秒的成绩成为冠军。当时刘翔站在领奖台上非常自豪的告诉大家,中国有我亚洲有我,这短短的八个字不知道感动了多少人,有多少的观众坐在电视机前为刘翔鼓掌色彩,刘翔继续为我们中国田径创造奇迹,2006年他更是打破了保持了13年的世界纪录。

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刘翔没有为我们国家出战,因为他身体的原因,所以让大家感到非常遗憾,身体恢复以后的刘翔又继续为我们中国田径做贡献。直到2015年刘翔正式宣布退役,他终于告别了110米跨栏,尽管刘翔退役了,但他的职业生涯说给我们带来的荣誉,会让我们中国人记住他一辈子。

退役以后的刘翔因为感情生活给他本人带来了争议,他的第一任妻子叫做葛天,两人相恋没有多长时间就结婚,但结婚的时间维持不到一年就离婚了,这在当时让很多人都不理解,甚至还给刘翔扣上了一个渣男的帽子。离婚以后的刘翔不到半年的时间就找到了自己的下一任妻子,刘翔的第二任妻子叫做吴莎,她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田径运动员,就这样两人闪恋闪婚。

到现在刘翔与吴莎两人结婚有2年的时间,他们两人的生活看上去非常的悠闲,而吴莎本人也是非常低调朴素的,所以这样的性格非常适合和刘翔在一起,可以说刘翔终于遇见了对的人,他们没事的时候就出去旅游散心,生活看上去很甜蜜很惬意。

遇见对的人是比什么都重要的,就像刘翔的第一任妻子葛天,葛天本身就是一个演员,每天都生活在聚光灯下,而刘翔也是一个受关注的人,所以这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有外界的压力,而吴莎可以给刘翔平淡安静幸福的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