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本赛季第1位被停赛主教练出炉!因辱骂裁判,恐遭姚明加罚

本赛季,CBA可以说是异常的火热,先有广东队掀起一阵快速攻防转换的“小旋风”,让整个CBA联赛颤抖,开赛豪取十八连胜,让人看到了这支CBA的老牌强队重现昨日辉煌。接着,CBA三冠王北京队又是不吭不声的豪取十三连胜,大大出乎人的意料。新科冠军辽宁队,也是度过了伤病的困扰期,如今是豪取九连胜,将积分榜第二的广厦队拉下马。

而,除了CBA各球队表现火热之外,CBA争议之处也是有不少,如昨晚,上海队与广州队的比赛,就出现了主教练辱骂当值裁判的事件。昨天,上海队客场对阵广州队,结果是上海队以111:117不敌广州队。在比赛进行到了第二节还有4分45秒时,广州队的大外援斯贝茨,来了一记扣篮,但却把球扣飞了,随后他将球直接将球踢出界外,按相关规则来说,这种做法在赛场上是不充许的,是要受到处罚的。

但是,当值裁判并没有对广州队的大外援斯贝茨做处罚,看到这一幕,上海队的主教练李秋平,表达十分的不满,他去找裁判理论,但,随后却是有点情绪激动,现场裁判也是对李秋平进行解释,称他“不是故意的。”李秋平质问裁判,“不是故意的?你这是在胡说八道!”看到李秋平激动,当值114号裁判,给了李秋平一个技术犯规。这技术犯规也让李秋平彻底愤怒了,从李秋平的行为来看,有两次对着裁判,爆出粗口,“XX”的辱骂了当值裁判。

令人尴尬的是,李秋平在昨天吃到技术犯规后,他在本赛季个人技术犯规次数已经是达到了4次,根据CBA公司相关规则规定,累积个人四次技术犯规,将会被自动停赛一场,这也让他成为了本赛季CBA第一个因吃T四次被停赛的主教练。因此,下场一上海队与深圳队的比赛,李秋平将会无缘到现场进行指挥,再加上,上海队董瀚麟、刘炜等人因伤缺阵,上海队很有可能会遭到客场两连败。

不仅如此,因为,李秋平在比赛中有辱骂了当值裁判的行为,还很有可能会遭到,他弟子姚明统领的篮协开出另外的罚单。此前,广东队后场新星赵睿,因为受到不公的吹罚,在个人网络平台上发表三则感言,被罚了2万元+停赛一场的处罚。上赛季,国内第一前锋李根,因在比赛中不满裁判吹罚,辱骂了当值裁判,被停赛了2场+5万元人民币的处罚。

虽然,李秋平是姚明的恩师,培养了姚明,同时对姚明也有深厚的感情,但是,在相信姚明也一样会公私分明,对李秋平不良行的处罚,一定会根据CBA的相关条例来进行。但,若李秋平再受到CBA公司的额外加罚,这对于本身就伤兵满营的上海队来说必定是雪上加霜。在此,也是希望上海队能够熬过这段困难时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