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18分5篮板成广东奇兵! 连续关键球稳住局面, 怪不得杜峰信任他

CBA第20轮比赛广东宏远在主场迎来劲敌广厦队,在上一场广东队“马失前蹄”,在与吉林队的比赛中将自己的不败金身给弄丢了,而这场比赛也是积分榜第一名和第二名之间的较量,也可以说是一场季后赛级别的较量,比赛开始双方都不给你来什么虚的,直接就展开肉搏战,双方一直鏖战到第四节后半段才分出高下,最终广东队在主场也是艰难的以113-100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自从上一场输给吉林之后,其实也给了广东队一个喘气的机会,在连胜期间,广东也是一直保持着像一个“守财奴”一样守着自己的连胜,以至于他们丢掉了自己的风格,而这一场对阵广厦的比赛,杜指导再度相信新人以及替补队员,保持着9人轮换,最后也是凭借着体力的优势拿下了胜利。

此役,广东的小外援德莱尼大放异彩,三分球7投6中得到了26分6篮板3助攻的数据、威姆斯打满三节得到了16分、易建联依然稳定高效10投7中得到了20分9板、小将杜润旺三分球4投3中得到11分,而周鹏也是砍下16分6篮板,任骏飞18分6篮板,广东队6人得分上双,当然胜利是属于团队的,而一人在今天也是充当着极为关键的作用,他就是“二飞”任骏飞。

任骏飞一直被球迷戏称为“虐菜小王子”,因为他球风偏软,在打硬仗的时候容易“隐身”,打弱队就威风八面。但今天的他可丝毫不软,在第三节球队不顺的时候,他站了出来,利用自己的身高连续的强吃林志杰,先是在面对林志杰的时候利用高度优势打了一个二加一并且加罚命中;在下一个会合中任骏飞再次利用身高强吃林志杰;在随后的进攻中又造成犯规并两罚全中,这样一来在这非常关键的2分钟内任骏飞包揽了球队的7分,帮助球队咬住比分。

而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又是他,德莱尼上篮不进,任骏飞飞身过来又是一记非常漂亮的补篮帮助广东队把比分优势扩大到了6分,在下一个进攻会合他立马又在篮下打进一球,决胜时刻连得4分把分差拉到8分,所以今天的他可真是功不可没,当然这也得益于广东队的本身,杜峰指导的信任和团队篮球的精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