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快船+火箭!2笔交易改变3人命运,莫雷又是赢家

在库里之前,保罗无疑是历史上最好的控卫。不过,保罗职业生涯辗转3支球队,包括鹈鹕、快船和火箭,但是始终无法站在总决赛舞台。整个职业生涯,保罗场均得到18.6分4.5个篮板9.7次助攻和2.2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历史上也仅有保罗一人能够做到这一点。

职业生涯初期,保罗在鹈鹕效力6个赛季。07/08赛季,保罗场均得到21.1分4.1个篮板11.7次助攻和2.7次抢断。不过,联盟并没有将MVP奖杯颁给保罗,而是选择了科比,这是历史上争议最大的一届MVP评选。08/09赛季,保罗打出了更好的一个赛季,场均得到22.8分5.5个篮板11.1次助攻和2.8次抢断。但是,联盟依旧没有将MVP奖杯颁给保罗,而是给了詹姆斯。

此时的保罗似乎已经明白了,在新奥尔良这座小城市,他受到的关注度,和他的实力不成正比。随后,湖人、火箭和鹈鹕之间达成了一笔交易,保罗将被送往湖人,和科比联手。但是联盟叫停了这笔交易,因为这是联盟中最好的两个后卫之间的联手。而且湖人还有意在这笔交易完成之后,得到霍华德。那么联盟将会迅速分为两极,东部的热火和西部的湖人。

事实上,这笔交易的叫停,影响了3个人的命运,分别是科比、保罗和霍华德。科比失去了一次超越乔丹的机会,保罗则在此后加盟快船,改变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轨迹。而霍华德虽然加盟了湖人,但是霍华德和科比之间,缺少保罗这个粘合剂,磨合的并不顺利。但有意思的是,霍华德和保罗虽然没能联手,但是他们却先后加盟火箭,让莫雷成为了赢家(虽然他裁掉了周琦,令小编很气愤,哼)。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安东尼戴维斯也面临着当年保罗的困境。而这一次,在湖人有詹姆斯,而且湖人得到他的决心非常大,总经理约翰逊已经为此准备了2年。当然,我们希望戴维斯能够有一个美好的职业生涯,而不是成为第二个保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