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周琦签小将,这就是大魔王被炒掉的理由?莫雷这下算是玩大了!

周琦最大的问题在于他的性格,和易建联一样,太内向,不能和队友打成一片,别人不了解你就不会信任你,特别是在球场上,性格决定他的打球方式,拘谨放不开,极其珍贵的机会没有抓住,另外,先天身体对抗不足也是一大缺点。 姚明有性格有对抗,是NBA球星,易建联缺性格有对抗,是NBA球员,周琦缺性格缺对抗,是CBA球星。 回到CBA是最好的选择!

姚明当时除了吃饭睡觉就是训练,真努力了身体怎么会练不出,姚明刚进联盟时练的杠铃还没弗朗西斯重可见国内训练时对身体和力量的训练不科学不细致,周琦没进联盟时就被训练师查出偷吃垃圾食品,加入火箭后一场比赛严重失误另一场说自己没准备好不知道教练会派他上,这显然不是职业球员的表现,所以周琦更应该自身总结一下,姚明的榜样就在那里!

总之周琦是走是留确实需要自己去慎重考虑,运动员的黄金年龄大概10年左右,晃悠一下就过去了,如果对自己的身体、技术和适应能力有信心那就义无反顾地留下来,反之,真的应该早做打算,起码也要在中国的篮球史上留下浓重的一笔!毕竟自己就是吃这碗饭的。

而没想到的是昨天刚裁掉周琦之后火箭就再次签下一名小将,为此周琦本人也是十分差异和失落,因为这次火箭队签下的是一名患癌男孩,只有10岁,但是火箭也不能为此作为裁掉周琦的理由啊!这名小将名教CJ-史密斯,他将在今天接受火箭队的队内训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