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骁龙710的联想z5Pro,遇到降价500的360N7pro,谁会获胜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联想z5pro的发布会,整一个相声,但也不得不说联想z5pro的综合还是不错的,应该是联想目前最好的一部手机。在联想z5pro的发布会上,发布人怼天怼地怼空气。被人称为碰瓷还不打草稿。

说实话本来对联想这个公司都是有抵触的,一开始不知道,仔细调查了才知道,难怪都说联想变成美国的了……等等叛国什么的词。简单来说就是联想作为国产厂商在中国一样东西卖9999元人民币那么在美国则卖6000人民币.这只是一个缩影,想了解的可以去搜索看一看。

但不得不说联想的这款手机还是不错的(——、),联想也在上面投入了很多,EMMM……联想手机一贯的作风是什么也不用我多说吧,但是看到联想发布会还以此怼人真的是碰瓷小能手啊!

联想z5pro运用的是高通骁龙710的处理器,作为一款千元机,这样的价格还是十分的便宜的……并且还有很多项新一代手机才有的新技术,例如滑盖、GT、AIS超级夜景等等。根据发布会的说明,联想z5pro还有一个很方便的功能,只需要拍联想z5pro两下就能够唤出付款码。发布会声称这很安全,喔噢,真安全。联想这款为了追求真全面屏,达到了真正的无边界、无刘海、无下巴等等。

然而360 N7pro出现了,不单单是这样,360 N7pro还降价500来竞争市场。原本联想z5 Pro的价格和360 N7pro的价格一样都是1999起,算得上最贵的千元机了,但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能够2000买到,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并且360 N7pro还偷偷的降了价,又降了500这一降价是否会对联想z5 Pro造成影响不得而知。

360 N7pro相比于联想机来说,并没有达到正在意义上的全面屏。但是比联想更有优势的是超长的续航和专业引擎AI。360 N7pro的电池是4000毫安的,然而联想z5 Pro的电池容量仅为3350毫安,还是相差颇多。在像素上360 N7pro又占据了很大的优势,而联想的亮点大概是新功能十分的多,并且全面屏的设计也算是先声夺人,率先占据市场。

360 N7pro和联想z5 Pro的设计都是很不错的,从配色到整体的设计,都是科技与色彩的完美结合。虽然联想z5 Pro没有360 N7pro的像素高,但是联想在美颜的技术上还是走得很远的,根据东方美学特点、打造明星脸的方式以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相比于普通的手机,他的解析能力是其他手机的4倍。

联想还在音乐上下了一番功夫,更好的还原了音乐的音质与音效。然而360 N7pro则另辟捷径,从AI语音上下功夫,复杂的生活通过语音助手就能够简单化,简单的执行……

两款价格相差500,配置相差无多,各有千秋。360 N7pro现在仅1499元起,如此良心的千元机你会愿意购买吗?如果这两款手机供你选择你会选择哪款呢?别来一句都不选啊……如果!你会选择哪款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