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尴尬,于长春比赛中球裤穿反,本人竟然浑然不知情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8日,CBA常规赛第二十一轮比赛继续火热开打,江苏同曦大圣在主场以95-87击败天津男篮,这样一来的话,江苏同曦队依靠7胜14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第十六位,而他们本轮队手天津队则4胜17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本场比赛球员数据方面“同曦3人得分上双,其中,约瑟夫-杨30分5板4助,奥斯汀25分10板,冯欣20分6板8助。天津队3人得分上双;天津球员数据:“罗切斯特38分10板8助,时德帅16分10板2助,刘帅18分2板2助”。

天津与同曦的比赛本场没有什么太大的看点,但是转播镜头却纪录了非常尴尬的一幕,那就是江苏同曦大圣球员于长春的比赛球裤穿反了,球裤上的logo被于长春穿在了背面,然而在比赛场上,于长春本人不知道。这一幕确实非常的搞笑,好在篮球与足球不一样,当值主裁没有要求于长春更换球裤,本场比赛于长春4投一中拿下了3分,手感确实不佳!

球员本人自己在微博上表示:“裤子都穿反了,都不知道(还附上了哈哈哈大笑的表情)”,很显然于长春本人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了,球迷们也在微博下纷纷的评论留言道:“吸粉新套路....学到了;腿太细了;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为什么可以这么可耐;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为什么可以这么可耐;喔你也太可爱了吧”,从留言能看出球迷们没有对于长春这次球裤穿反太过生气,反而是觉得他有点可爱了。

各位球迷们,你们怎么看待于长春球裤穿反这件事情了,小编觉得没有什么大问题,首先打过穿过球衣打过篮球的朋友们都知道,篮球裤是非常大的,正反穿几乎都一样了,除了反穿丑了点的话,并没有什么大问题。这一点与足球场不一样,足球裁判经常要求球员穿戴整齐才能踏上绿茵场,最为著名的就是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的小飞侠罗本,由于慕尼黑的气温过低,罗本经常穿秋裤入场,但是秋裤与球衣的颜色撞色,当值主裁就要求罗本脱掉或者换秋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