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坛五大黄金剩女,个个身材高挑颜值动人

在我们中国的体坛,尤其是女子运动员方面,似乎从来不缺美女。那么其实对于这些运动员们来说,他们因为某些因素的限制,找起对象来也是有一些难度,有的甚至比一般的男士都要高,让很多的男士都感觉十分的有压力。

而在现在我国的体坛还是有几位让大家非常熟悉的黄金“剩女”。首先第一位大家想到的应该就是九球天后潘晓婷,没错,虽然说潘晓婷长得容貌确实非常的出众,气质也非常的好看起来,真的是有着知性美女的感觉,但是潘晓婷虽然说球打得不错,但是在感情方面却一直是处于空窗期,而且今年的潘晓婷也已经有36岁了,再过几年就要奔40了,看来也真的是要好好的斟酌一下找对象的事情了。

第二位就是中国女排的赵蕊蕊,她的样貌看起来非常的清纯,而且现在的赵蕊蕊除了打排球,还自己写起了小说,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才女,不过对于感情来说,她觉得想找一个比自己更加成熟的对象,或许这也是很多女生的择偶首要条件吧。

第三位就是来自蹦床界的何雯娜,其实一开始是有男朋友的,她的男朋友叫做陈一冰,不过虽然说当时喊着非陈一冰不嫁的何雯娜两个人,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

第四位是来自中国女篮的赵爽,赵爽可以说是新一代的篮球女神了,看她的长相就跟她的名字一样,显得十分的大气爽朗,虽然说赵爽长了1米88的大个子,但是她的脸看起来却十分的可爱

最后一位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重量级的美女啦,她是健美职业选手牟丛,牟丛的身材看起来让很多男生都望而却步,因为他满身的肌肉或许是很多男士都赶不上的,所以说对于这样的女人,很多人都觉得驾驭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