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帅小伙加冕意大利金童奖,他是米兰城复兴的希望

北京时间12月18日,AC米兰官方证实,队中20岁意大利前锋库特罗内荣获2018年度意大利金童奖。红黑军团加图索也特意发视频祝贺库特罗内得奖。

库特罗内此前入围了由《都灵体育报》评选的金童奖前五名,但这个奖项最终被阿贾克斯后卫德利赫特捧得,库特罗内排在了第四名。不过这位米兰小将也没有空手而归,他获得了代表21岁以下的意大利最佳球员奖项——意大利金童奖。

年仅20岁的库特罗内在上赛季开始崭露头角,虽然本赛季赛季初这名意大利小将一直是以替补的身份出战,不过最近由于出色的表现占据了主力的位置,他与伊瓜因一起联袂锋线。本赛季至今库特罗内已经帮助球队打进7球,并送出1次助攻,他也被看作是红黑军团和意大利锋线的新希望。

库特罗内表示自己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进步。颁奖典礼现场播放了一段库特罗内录制的获奖感言视频:“我要感谢我的队友,感谢工作人员,以及那些帮助我获得这个奖项的球迷们。我会继续努力提高自己,并听取教练的指导。”

米兰主帅加图索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他说道:“祝贺你获得意大利金童奖,但请记住,你还没有获得金球奖。恭喜你,这是一个很多年轻球员曾获得过的奖项。祝你一切顺利,你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足球运动员,当然了,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你也明白这一点。我很开心,给你一个拥抱和祝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