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湖人3换2大交易完成, 詹皇: 夺冠有望

火箭队的阵容虽然比较强大,哈登也算是一员悍将,进攻的时候让非常强大,不过火箭本赛季表现的并不是太完美,因为火箭队的防守经常会出现漏洞,莫雷也一直针对火箭的防守有很大的焦灼,希望能够完善火箭队的防守体系。

最近火箭与湖人完成了一次非常重大的三换二交易,这起交易使用的是安东尼、内内与次轮签换比斯利与祖巴茨,不论是火箭队的莫雷,还是湖人队的沃顿,大家对交易的内容都还算满意,火箭虽然失去了安东尼,但莫雷认为这并不是坏事。

安东尼最近的表现的确让球迷比较扎心,场均得分虽然已经获得了13分,但安东尼的投篮效率低下,命中率也让人觉得比较不堪入目,所以安东尼其实是让球队的得分被拉低了,此外,安东尼的防守是最大的弊端,毛毛糙糙的防守让火箭队经常后方空虚,然后让对方轻松得分。

安东尼已经在火箭队被闲置了很多天,没有机会上场打球了,这说明莫雷对他的失望程度已经很高,虽然安东尼的表现一般,但是沃顿认为可以发掘安东尼的进攻能力,湖人队并不缺防守悍将,一旦当球队需要转功为守时,他们可以尽快更换其他的球员来替代安东尼。

对火箭队来说,他们认为获得比斯利也是很不错的,在安东尼失去之后,他们可以使用比斯利来替代这一个空缺,比斯利可能能够帮助火箭队拥有更强大的防守,对进攻已经足够强的火箭队来说,防守是重中之重,至少莫雷是这么认为的,保罗作为如今联盟最强的控卫却一直反对莫雷的说法,他认为防守不存在问题。

詹姆斯在湖人队发挥的中规中距,在此之前,他就已经跟安东尼合作过,并且两人合作得相当满意,这一次重新一起合作也算是一件好事,詹姆斯对安东尼是有很大好感的,球员之间的默契应该能够帮助詹姆斯重新回到巅峰,不过安东尼在湖人队能够表现的完美一点,那么詹姆斯在的湖人在今年究竟是否能够夺冠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