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火箭!安东尼自曝加盟勇士 他要亲手扼杀火箭最后的夺冠希望

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卡梅隆-安东尼先是现身老朋友詹姆斯的饭局中,又出现在纽约尼克斯的主场,一时间关于安东尼的话题又出现,而昨天詹姆斯亲口说出了他希望安东尼能够加盟球队帮助自己后。就在刚刚卡梅隆-安东尼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出了一个“让我们一起开干吧,杜兰特和库里!”但随后他便删除了自己的推文,我们都知道像他这样的待业球员不能随便发推文的,这绝对和他下一份合同有关!

火箭最不希望看到的结局!

如今的火箭队还是没有裁掉安东尼,因为希望利用他最后的交易价值来给球队换取战力。而我们都知道当初火箭抛弃安东尼的理由十分牵强,并且把火箭战绩不佳的罪责都推到了他的身上,但事实上安东尼离开球队后,火箭的战绩还是没有气色,这说明火箭队苦苦追求3个赛季的安东尼只打了十场球就成为了“替罪羊”,哪怕无数球迷都给安东尼喊冤,毕竟他甘愿打替补,并且防守态度已经改变,但火箭还是毫不犹豫的抛弃他。

这让安东尼也十分不满,毕竟他以前可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就算17-18赛季在雷霆队表现低迷,但雷霆还是把他当作首发球员来对待,给他单打的权利,而火箭既限制了他效率最高的单打,还让他干粗活累活并最后把不是他的“锅”给了他,导致他现在无球可打,只能闲赋在家,并且还想榨干他最后的价值,这放在那个球员身上,都是难以接受的。

而如果火箭迟迟没法交易他,那么他们会裁掉安东尼的,毕竟如今火箭战绩不佳,急需要锋线球员的补充,而安东尼还占据一个球队位置,就像裁掉周琦一样。而一旦安东尼被裁掉,他就可以被认领或者重新和勇士签下一份底薪合同。而加盟勇士的安东尼,则可能职业生涯第一次处于一支争冠级别的球队,他出任替补的话,可以做自己最拿手的单打,我们可以想象第二阵容杜兰特下场,由库里、格林、安东尼组成的二阵容,依然可以由安东尼担任杜兰特的攻坚作用,而就算他的防守不佳,那么也不必在意,他上场的责任就是得分。

而他加盟勇士可能是给了火箭“重重一锤!”因为火箭当初签下他是希望他能够在和勇士的系列赛中担任第三攻击点,而如今他也加盟勇士,那么勇士的进攻火力就不是已经薄弱的火箭锋线群能够抵挡的,而他选择加盟勇士最大的可能就是“打脸火箭!”因为火箭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夺冠,而如果最终安东尼随勇士夺冠,而火箭连西决都进不去,那么就证明莫雷当初抛弃他是错误的。所以有球迷说道“我支持你去勇士,去击败火箭!”

各位看官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