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盛赞光速二传,中国女排二传有希望了,丁霞的压力也来了

新赛季排超联赛第二阶段八强赛已经是结束了六轮比赛的争夺,在前六轮比赛中,新赛季加盟北京女排的光速二传孙文静是备受好评。

孙文静来自山东,曾经代表山东女排青年队获得过全运会青年组的冠军,然而孙文静并没有像青年队的队友那般升入成年队,相反孙文静选择去大学深造。

由于去大学深造的缘故,许多球迷对于孙文静是十分的陌生,直到2017年天津全运会,孙文静才第一次打响知名度。

在2017年天津全运会上,还在大学读书的孙文静应邀复出,在全运会上,孙文静的光速传球让球迷是十分的惊喜,在国内二传普遍传球偏慢的情况下,孙文静真可谓是一股清流。

全运会后,孙文静是再度回到大学,直到新赛季排超联赛,孙文静才第一次踏上联赛的赛场。

新赛季加盟北京女排的孙文静没有让球迷失望,进入八强赛阶段,孙文静成功挤下陈馨彤,成为北京女排的主力二传。

在八强赛的比赛中,孙文静的传球速度极快,变化极多,传球的力量隐蔽性极佳,这样的孙文静不仅让球迷惊叹不已,更让排球圈的专业人士感到惊喜。

在近日,天津女排的奥运冠军李珊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盛赞了孙文静,李珊说道“孙文静,现在圈里对她的评价都挺高的,确实是她打得比较火”;除了李珊不吝赞美之词以外,天津女排的记者更是在节目中说道“从孙文静身上看到了竹下佳江的影子”。

孙文静的横空出世对于现今二传位置人才短缺的中国女排来说可谓是极大的好消息,孙文静的出现让中国女排的二传位置有希望了;面对孙文静的冲击,丁霞的压力也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