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仅夺一冠代言费高达3亿,里约奥运银牌吸金能力不容小觑!

在上周,印度一姐辛杜在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上勇夺女单冠军,不仅结束今年的冠军荒,更是成为首位在总决赛夺冠的印度女将创造历史,此外还拿到职业新高的12万美元奖金。可以说,辛杜这一冠,含“金”量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在拿到久违的冠军之后,辛杜除了拿到赛事奖金外,更重要的是,她即将拿到更多的品牌广告代言。厉害!仅夺一冠代言费高达3亿,里约奥运银牌吸金能力不容小觑!

有外媒曾经报道过,辛杜靠比赛积累下来的奖金并没有多少。想想也是很有道理,毕竟在最重大的总决赛上,奖金都只有12万美元,比起网球等运动真是差太多了。外媒还分析,由于辛杜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夺得印度女性的首面奥运银牌,这让她在印度的影响力大增。再加上印度拥有多达13亿人口的广大市场,因此,外媒预测辛杜至今还有十几个广告代言。

对此,负责处理辛杜商业代言的总经理Tuhin Mishr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广告商都找上辛杜的原因以及总决赛冠军对辛杜的影响。Mishra表示,辛杜是印度最棒的女运动员之一,因此各大品牌都很欣赏辛杜。Mishra还说道:“总决赛冠军也许不会对她(辛杜)的代言带来什么影响,但能够为辛杜建立强大的基础,并让更多企业选择她作为品牌代言人。”

虽然辛杜的代言收入,大家并不知道真正的数字。但是,据一名匿名的运动营销业者证实,辛杜每年至少能拿到3亿卢比(约2889万人民币)代言费。而这对比辛杜今年所能拿到的比赛奖金,毫不夸张,那真是天差地别。不得不佩服这一位印度一姐的吸金能力,实在太强大。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顶级运动员都有代言广告,他们并不都只是拿比赛奖金而已。像是球后戴资颖,则是属于比赛奖金多(当然奖金是远不如代言多)、代言也很多的选手。但这一切的前提,都是建立在强大的实力之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