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富五大运动员:李娜只排第三,姚明30亿没他的一半多!

众所周知,体育运动员的待遇是比较优厚的。当然这是因为他们辛苦的训练以及为祖国体育事业做出卓越奉献的结果。因而,体育成果越大,做出的贡献取得的成就越大,待遇也就越丰厚。很多运动员也因此一越成为富豪。在中国的体育收入排行榜上有这样几个人,被称为中国最富五大运动员。每一个人提出来都十分熟悉,这些人物的事迹,只要稍微对体育了解的人都能略提一二。

说起丁俊晖,相比很多人脑中都想起那个天才的台球少年。在他的一生似乎都和台球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年幼就接触台球,并且很快买台球领域展露出色天赋。13岁是便在当地台球界名噪一时。在台球中斯诺克的难度可想而知。但是这个年纪不大的小小少年却拿下过斯诺克世界排名第一的成绩。

出色的天赋,加上不懈的努力,这个天才少年在台球职业生涯中越走越远,这正是这些硕硕的战果让他成为中国体育界收入榜上第五个年纪轻轻身价过亿。然后要介绍的是羽毛球界四大天王之一林丹。这个几乎在羽毛球界无人能敌的大佬,实力非凡,在许多赛事中都夺得桂冠,无论是名气还是身价都十分高。

唯一值得诟病的可能就是他的感情生活了。曾经陷入出轨丑闻的他,最后选择回归家庭,回头是岸。如今事业顺利,家庭美满。创立了自己品牌的他,如今身价倍增,成功排在第四。带领中国网球走向世界的李娜,这个在亚洲网球榜上常年占据第一的女人,被粉丝队员亲切的叫娜姐。活泼开朗的性格,讲义气有实力的她被无数粉丝喜欢,因此有看中她商业价值的企业不断邀请她代言拍广告。凭借这些李娜成功跻身第三。

说起姚明,他的事迹可能被每一个中国人记住。这个代表中国篮球的男人,在巅峰时期不输任何其他国家高手。2米多的身高让他在众人中脱颖而出。别以为姚明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他的头脑乐不简单,除了打职业篮球外,他还投资建设了自己建立球队,凭借这些收入,他名列体育运动员富豪排行榜第二名。李娜只排第三,姚明30亿没他一半多,那么这个第一究竟是谁?身价究竟有多丰厚呢?

第一次知道李宁并不是以运动员身份,说起来很多年轻人一直以为李宁只是一个牌子。不过李宁在创立这个运动品牌之前可是被誉为体操王子的。退役后创立公司,成为中国第一体育品牌。也因此拥有了百亿身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