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天后”潘晓婷被世界台协踢出世界排名,只因潘晓婷没交钱

潘晓婷,我们十分熟悉的一位台球女神。很多人喜欢打台球,并且把台球作为自己的消遣运动,但其实台球也是一项体育运动。即使不喜欢看台球的人,或者说对台球并不十分的熟悉,想必也喜欢看潘晓婷的比赛,毕竟潘晓婷的身材确实十分的不错,在俯身打球的时候可以大饱眼福一下。

潘晓婷被称为九球天后,可以说在台球方面的成绩是十分的出色。潘晓婷经常会在各个比赛上斩获冠军的头衔,要不然也不会有九球天后的美称,但是我们都知道每一个项目仿佛都有一个世界排名制度,那么潘晓婷肯定是一个排在前列的选手,但是如今的潘晓婷却被取消了世界排名。像潘晓婷这样一个人人皆知的台球名将怎么能会被无缘无故的取消了世界排名资格呢?

而潘晓婷被取消世界排名的原因,真的是让人哭笑不得,主要是因为潘晓婷没交钱。WPA世界台球总会因为潘晓婷没有交纳积分管理费,所以取消了她的世界排名。说到这里可能大家并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其实说白了就是你想参加世界排名,那么就要交钱。所以这些球手不光要靠自己的实力拿积分,还要从自己兜里掏钱才能参加世界排名。

而世界排名对于这些选手来说有什么用呢?其实没有任何作用。因为这些球员不交这一个积分管理费,如今仍然有球可打,那么也就是说,不管这些球手是否在世界排行榜里,他们参加比赛,出场费各种事情都是没有任何影响的,那么谁还愿意交钱呢?

其实这些运动员包括潘晓婷在内不像台协交钱,其实并不是因为他们没有钱,或者是觉得这笔钱交了也没有用,而是因为台协的管理规定过于的奇葩。所以除了潘晓婷追很多的球员都不交钱,那么这一个排行榜中第一位是一位台湾的普通选手,所以真正顶级的球手都不在排行榜里,那么这个榜单还有什么用呢?其实台协的初衷就是为了从这一个排名中捞到一定的油水,如今的世界排行榜已经成为了一张苍白无力的白纸,最终损失的还是台协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