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哥竞彩:科隆“鸿”福齐天,布雷斯特削铁如“尼”

周五002 德乙 科隆 VS 波鸿

竞彩推介:胜 2比0

科隆上周末在主场3比0轻松击败马格德堡,豪取5连胜,打进21球的同时只丢掉3球,目前以11胜3平3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次席,仅落后领头羊汉堡1分。队长赫克托伤愈,前锋特罗德以21球领跑射手榜,中场德雷克斯勒连续2轮一传一射,本季已攻入4球助攻10球,后腰赫格尔(13场1助攻)累积5黄停赛。值得一提的是,科隆前17轮已打进45球,是本季德乙火力最强球队。波鸿上周末在客场0比2完败给柏林联合,遭遇2连败,此前是一波3胜4平不败,目前以6胜6平5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第8位。该战,后卫霍格兰禁区内犯规送点,后卫莱奇(8场)、前锋罗比·克鲁斯(11场1球)和冈武拉(11场2球)等8人伤缺。往绩上,科隆本季首循环交锋在客场2比0完胜波鸿,近3次对手保持全胜,得失球为8比2。竞彩当看科隆取胜登顶。

周五016 法乙 尼奥尔 VS 布雷斯特

竞彩推介:负 1比2

尼奥尔近期防守不俗,但硬仗能力失色,此前曾0比2负降班马特鲁瓦、1比2负排名第3的朗斯、0比3负于领头羊梅斯。布雷斯特近14轮10胜3平1负,有10战单场进球数不少于2个,当家射手沙博尼耶也连续2轮建功,目前以15球与梅斯射手H·迪亚洛一同领跑射手榜。值得一提的是,沙博尼耶不仅能凭借个人能力打破僵局,创造机会的能力也同样出色,目前以6次助攻领跑助攻榜。本季法乙18次出场贡献15球6次助攻,足见沙博尼耶进攻效率之高。更为重要的是,沙博尼耶的15球是在12场比赛中完成的,其中7场首开记录,其进球对于球队而言价值连城。往绩上,布雷斯特上季主客场曾2比0双杀尼奥尔,近9战对手5胜3平1负,打进14球的同时5次零封对手,心理上占据明显优势。竞彩当看攻击力更胜一筹的布雷斯特笑到最后。

周五020 法乙 沙托鲁 VS 阿雅克肖GFC

竞彩推介:胜 1比0

沙托鲁上周末在主场0比0闷和欧塞尔,近6战4胜1平1负,打进10球且有4场零封对手,目前以5胜7平6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第12位。该战停赛的前锋曼丹尼(13场2球)和后卫福法纳(16场1助攻)周末解禁。阿雅克肖GFC上周末在主场1比1战平勒哈弗尔,近6战3平3负不胜,只打进1球。该战,18岁前锋科克斯在补时阶段扳平比分,收获个人法乙处子球。后卫帕尔米里(6场)和前锋亚历克西斯(11场)周末解禁,门将卡萨拉(7场)和中场特罗法(1场)因伤缺阵。值得一提的是,沙托鲁近3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打进5球未丢一球。GFC阿雅克肖近10个客场1胜4平5负,其中6场遭遇零封。主场作战的沙托鲁当可看高一线,竞彩看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