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女儿身高直逼一米七,远超明星,这基因也没谁了

近日,有网友拍到姚明一家三口到迪拜游玩的机场照,这张照片中的姚沁蕾竟然已经有成人的身高了,但是重点却是她只是一个才八岁的小姑娘啊。所以这基因,真的是让人太羡慕了,不知道将来的她会不会也朝着篮球行业发展呢?众所周知,她的爸爸是中国篮球之光,当时他不仅进了NBA队,现在也在为国家的篮球业做努力,希望可以改变国内的篮球发展。而他的妈妈也是一位女球员,生在这样的家庭里,想要不长高都难吧。

姚明出生的时候就比别的孩子重很多,当然其父母的身高也很高,也是打篮球的,当他在出生之后,自然也有了这样的基因。他在长身体时,父母几乎把所有的工资都花在他的营养与伙食上了,那时候他的食量也很大,所以家里人都只能省着了,而且每天会喝大量的牛奶,反正是比普通人更多就是了。后来在刚入学时,身高就快到一米五了,这个在众人之中,也是属于特例的。不过小时候长得高,似乎都有一种不合群的自卑感,现在很多超模也有这样的感觉,不过当时的他在参加了篮球活动后,在这方面便开始突出起来。

尽管一开始,他并没有受到专业人的看好,妈妈也没有希望他往这边发展,只希望能加个学分就好了。但是慢慢的,他的身高到了一米九时,才开始正式成为篮球员,那时候的他因为苦练球技,也是挺拼的。所以当时,也为他进入到美国专业队有了一定的基础。不过作为一名优秀的球员,过程自然都需要吃苦的。在往后的日子里,他渐渐的代表上海参赛,获得了不少的奖,开始在篮球赛中有了更多的表现,到了02年的时候,他已进入到NAB当中,成为了更专业的球员。

不过,九年之后因为他受了伤,不得不退下来。但他仍然有在篮球界中出现,也很受到人们的喜爱,有不少的明星们也有跟他合影,不过都是一副巨人与小矮人的感觉。如今,他成了国家篮协的主席,带着中国的篮球继续走向世界。而且跟老婆结婚后,还生了个可爱的女儿,只是他的女儿也遗传了他的好基因,现在才八岁就长成这样,不少网友羡慕又觉得不可思议。作为中国人喜爱的一名篮球员,他也是中国巨人的形象代表,更有中国篮球的一种光彩和荣誉在里面。所以一家三口现在不管去到哪里,都会特别的受到关注和欢迎。而且他的女儿身高也是引起瞩目的原因之一,不知道大家对这一家三口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