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走起,目标擒下那头“飞驴”!铍皇或再迎里程碑时刻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01:00,我们将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17轮客场对阵“飞驴”切沃。

前瞻概况

这是国际米兰在2018年的倒数第二个客场比赛,而在下一周球队又将迎来一周双赛,其中包括节礼日在主场与那不勒斯的一场焦点大战。

上轮联赛,凭借伊卡尔迪的勺子点球,蓝黑军团在主场1-0力克乌迪内斯,赢得了各项赛事近5场比赛中的首胜,也是球队在本赛季联赛中取得的主场六连胜。

我们本轮的对手切沃目前排在积分榜末尾,他们是目前五大联赛中唯一未尝胜绩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飞驴”近5场联赛全部是以平局收场。

本场比赛,两位在上轮比赛中领受到黄牌的球员——切沃的塞尔维亚中场拉多万诺维奇和国际米兰的加纳左后卫阿萨莫阿,两人都因累计黄牌本轮将停赛一场。过往数据

佩里西奇过去3次面对切沃打进5球。佩里西奇的唯一一次意甲帽子戏法是在2017年12月球队5-0大胜切沃的比赛中完成的,他在那场比赛中有8脚射门,这是他个人意甲单场的射门次数纪录。

伊卡尔迪过去6场对阵切沃的比赛中5次攻破对方球门,他在联赛中的过去11脚射门里有9脚完成了破门 。伊卡尔迪只要再打入一球就能完成自己在意甲的120球纪录,这也将追平克里斯蒂亚诺-卢卡雷利排名意甲历史射手榜的第50位。

国际米兰过去6个联赛进球都有伊卡尔迪或凯塔的参与。凯塔在7次面对切沃的比赛中打进2球;坎德雷瓦在意甲曾4次攻破切沃大门;德弗赖的意甲首球是在2016年9月客场面对切沃的比赛中打进的。赛前声音

“迪卡洛接手了切沃之后他们重新开始了新的旅程,我了解迪卡洛,他总是会把工作做得很出色。他们在那不勒斯客场带走了一场平局,之后他们也在不断取得不错的成绩。如果我们不用正确的态度面对对手,我们会把比赛变得更复杂。球员们做了充足的准备迎来这场比赛。”

“纳因格兰?他正在恢复,他训练得不错,他也在找回最佳状态。我还没有决定是否安排他在对切沃的比赛中首发或者替补登场。达尔伯特?过去几天他参加了和球队的合练,他会进入大名单。米兰达?他有些轻微的肌肉问题,让他明天出场可能会比较困难。他是球队重要的一员,过去我在重要的比赛中让他登场。我必须了解队内所有人的情况,因为他们都是拥有好的特质的球员,但是很显然有些球员不得不坐在替补席上。”

“对我来说,这个赛季总体目前还是不错的,我能看到球队在态度方面的明显进步。在意大利,球队之间的差距比起上赛季小了很多。尤文图斯得到了更多的联赛积分,但是很多球队都在为第四名努力。”

“伊卡尔迪是我们进攻中的重要一点,他能打进很多进球非常正常,他周围的球员也可以完成临门一脚的工作。关于他的新合约?每一个在更衣室的人都在做着他们的工作,他们都在用正确地方式表现着,我们只关心在球场上发生的。俱乐部将会处理好这些事宜。什克里尼亚尔?我们有很多球员与其他欧洲球队建立起了联系,很显然他是球队的支柱,没有他球队将会陷入困境。如果我非要找一个关于他的负面因素,可能就是他的名(Milan Skriniar)吧……”球队名单

门将: 1 汉达诺维奇, 27 帕代利, 46 贝尔尼;

后卫: 2 弗尔萨利科, 6 德弗赖, 13 拉诺基亚, 29 达尔伯特, 33 丹布罗西奥, 37 什克里尼亚尔;

中场: 5 加利亚尔迪尼, 8 贝西诺, 14 纳因格兰, 15 若昂-马里奥, 20 博尔哈-巴莱罗, 44 佩里西奇, 77 布罗佐维奇;

前锋: 9 伊卡尔迪, 10 劳塔罗-马丁内斯, 11 凯塔-巴尔德, 16 波利塔诺, 87 坎德雷瓦.

期待蓝黑军团的精彩表现;Forza Inter!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