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 曼联一直在我心中, 能够回来当主教练真的太棒了!

据天空体育报道,索尔斯克亚在英国时间周四早晨抵达了曼联的卡灵顿训练基地,他即将带队开始自己上任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穆里尼奥下课后,曼联官宣莫尔德主帅索尔斯克亚暂时接手球队,英国时间周三晚,挪威传奇前锋飞抵英格兰,今天他来到了卡灵顿基地展开全新的工作。

周五,45岁的“娃娃脸杀手”将第一次以曼联主帅身份面对媒体,而周六他将带队前往客场挑战自己曾执教过的卡迪夫城。

“曼联一直在我心中,能够回来当主教练真的太棒了。”索尔斯克亚说道。“我真的很期待和这群天赋异禀的球员们合作,当然还有其他教练和俱乐部工作人员。”

据了解,曼联将为租借索尔斯克亚而付出180万英镑的租借费,如果赛季末决定让他转正,那么曼联只需再向莫尔德支付720万英镑的赔偿金就可以了。

另据《电讯报》报道,曼联选帅名单当中只有波切蒂诺一人,红魔愿意为他砸出破世界纪录的违约金。

穆里尼奥下课后,索尔斯克亚暂时接手球队,曼联将在赛季末公布一名正式主帅,而波切蒂诺就是他们密切关注的人选。

今年五月,波切蒂诺刚刚和热刺续约5年,他现在年薪850万英镑,除去本赛季的工资之后,曼联需要向热刺赔偿波帅剩余4年合同的工资,即3400万英镑,再加大约一年薪水数额的赔偿金,总数可达4200万英镑。

如果成真,这就是足坛历史上最贵的主帅转会费,但《电讯报》称曼联无所畏惧,只要波切蒂诺愿意加盟,多少钱他们都愿意出。

而据知情人透露,曼联目前的选帅名单里只有波切蒂诺一人,阿根廷教头是红魔唯一一个严肃考虑聘请的人,但现在为时尚早,红魔暂时不会排除其他人入主的可能性。

热刺新球场即将完工,这让俱乐部不得不收紧支出,但为了说服波切蒂诺留队,热刺主席列维可能会不得不掏钱让他在接下来几个转会窗买人,毕竟这个夏窗球队可是一个人也没买,成为了英超历史上第一支夏窗0引援的球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