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成绩差了0.07秒!日本飞人桐生祥秀渴望再次挑战苏炳添

右边桐生祥秀田径时刻讯——近日,日本百米飞人桐生祥秀为某个品牌进行宣传!他同时也透露了在2019年新赛季的安排,他渴望再次挑战由苏炳添领衔的一批亚洲高手!他能达到自己的愿望吗?

桐生祥秀桐生祥秀也说出了本赛季的一些“苦衷”:因为身上存在腰伤,所以没有系统的训练,这样导致了整个赛季成绩的不理想。于是在新赛季他计划前往澳洲进行系统训练。对于职业田径运动员来说,系统训练相当重要,因为高手之间的决胜就是百米之几秒的事情,甚至是千分位决胜!他希望在澳洲可以有高质量的训练。

桐生祥秀

苏炳添桐生祥秀依靠9秒98的全国百米纪录成为了日本的第一飞人,苏炳添凭借9秒91平亚洲纪录的成绩成为了中国第一飞人。凡是有两人共同参加的百米比赛,都会被广大的媒体拿来比较。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 上海站。当时的苏炳添手握黄种人的百米纪录9秒99。5月份属于赛季初,每位田径运动员的状态还没有被调动起来。中国飞人苏炳添的状态不明,后起之秀桐生祥秀来势汹汹!苏炳添身负主场的巨大压力。大家最担心的事情因该是桐生祥秀在上海击败苏炳添并且破掉9秒99的黄种人纪录。但最后的结果令人很意外,日本飞人因为抢跑被罚下,中国飞人在主场以10秒09强势夺冠!原来我们都忘了桐生祥秀的一大比赛特点:国内无对手,国外不敌对手。

桐生祥秀桐生祥秀作为日本男子百米的纪录保持者,他的确有挑战亚洲第一飞人(苏炳添)的潜质!只不过现在的他还是稚嫩,还需要更多的磨练!9秒98,令无数田径迷感到兴奋的数字,桐生祥秀在2017赛季末跑出了当时的黄种人纪录。只不过后来又被谢震业的9秒97和苏炳添的9秒91的相继取代。9秒98,这是第二个黄种人破10秒的成绩,按照“运动员在黄金年纪成绩会普遍上涨“的规律,桐生祥秀在2018赛季应该会大展拳脚!但是事实却是落选于国内的亚运会选拔赛,并且多次跑出10秒10到10秒30之间的一般成绩。桐生祥秀的9秒98经得起推敲吗?那场比赛时的现场风速是顺风1.8米每秒的大顺风,并且是日本国内的一场小比赛。而且没有国际高手在场,对手的实力和他差距很大。

苏炳添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桐生祥秀要“再次挑战苏炳添”的勇气可嘉!但是按照目前的趋势。桐生祥秀的小赛型和苏炳添的大赛型风格已经基本定型。桐生祥秀很难通过国内的选拔赛,而苏炳添已经是国际大赛的常客。所以说两人的交战机会就很小,不存在挑战的机会。即使桐生祥秀艰难出线,碰到苏炳添还是会输多赢少。因为百米赛场真的存在“气场”一说!

【该内容通过维权骑士士值品牌馆授权发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