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仅14岁身高已经超1米9,因国籍无缘中国男篮,大郅霸气回应

王熙麟年仅14岁身高已经超1米9是中国篮球“三大中锋”王治郅的儿子,这样的身体条件无论发在哪都是篮球公认的好苗子,王熙麟继承了父亲在篮球上的基因从小对篮球表现出很高的天赋,这和王治郅从小对儿子的引导很重要。

王治郅曾是“三大中锋”时代的核心球员之一,为中国篮球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只不过岁月不饶人如今已告别了赛场成了现在八一队的主教练,和他同一时期的姚明成了篮协主席。

随着小王熙麟一天天长大14岁身高就已经有1米92,,在过几年肯定就能超过他父亲2米14的身高,加上他父亲的辅导未来王熙麟在篮球上的成就应该不会比王治郅差,如果未来王熙麟会到中国打篮发展职业生涯,有个问题是需要解决!

因为王熙麟是在美国出生的拥有着美国国籍,因为国籍他是无法加入中国篮球的,面对这样的问题大郅简单霸气回答了这个问题:“放心吧!他是中国人!”王治郅当年因为“不归门”被扣上了“卖国”的帽子使他深受其害。

虽然现在王治郅的儿子只有14岁也有意向往篮球方面发展,但是未来的路到底怎么走谁也不敢肯定,大郅也表示会好好引导王熙麟会给他自己所有能用上的资源来帮助儿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