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四轰破百!特鲁姆普147掩盖辉煌,他职业生涯破百已达三百杆

英格兰职业球员贾德特鲁姆普,以一杆完美的147满分结束了2018年。在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中,特鲁姆普以5比0战胜德国球员卢卡斯克莱克斯,这场比赛的第3局特鲁姆普轰出职业生涯第4杆满分。至此,2019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在巴恩斯利圆满结束。

这一杆147是世界斯诺克官方记录的第146杆满分,也就是说2019年的第一杆147将是斯诺克历史上的“第147杆147”。特鲁姆普打出这一杆流畅的147用时不足10分钟,网络上流传甚广的视频也给全球的斯诺克爱好者献上一份精彩的圣诞大礼。

2013年11月,特鲁姆普在比利时举行的PTC站赛——安特卫普公开赛中打出职业生涯首杆147,对手是马克塞尔比,特鲁姆普时年24岁零87天;不到两年后,特鲁姆普在2015年德国大师赛对阵马克塞尔比的比赛中再次打出满分;他的第3杆147出现在2017年,留给了北京的中国球迷。

其他选手方面,自2015年德国大师赛以来保持近4年世界第一位置的马克塞尔比轰出两记单杆100分以及3杆50+,5比1战胜约翰阿斯特里,锁定德国大师赛正赛2号种子席位;中国选手丁俊晖和澳大利亚球员尼尔罗伯逊各自轰出破百,同样取得德国大师赛正赛32强门票。

本赛季两项冠军得主凯伦威尔森以5比2击败奥利弗莱恩斯,英格兰公开赛冠军宾汉姆5比0淘汰中国选手牛壮,前不久威胁退役的苏格兰“巫师”希金斯5比4险胜韦克林,霍金斯、利索夫斯基、颜丙涛、艾伯顿、吉尔伯特、乔治乌和科特马福林等选手均顺利过关挺进正赛。

近期手感回升的“威尔士龙”马修史蒂文斯,在对阵肯达赫迪的次轮资格赛中轰出单杆70分、136分、111分、115分和119分,这一罕见的精彩表现助攻史蒂文斯5比2获胜。这场比赛中史蒂文斯打出的单杆119分,恰好是他职业生涯的第300次单杆破百。

天赋出众的史蒂文斯职业生涯早年曾取得辉煌成就,他曾在2000年夺得大师赛冠军、2003年夺得英锦赛冠军。在英锦赛历史上史蒂文斯拥有3次决赛经历,世锦赛也曾两度闯入决赛,但2006年好友亨特去世后史蒂文斯一度沉沦,罕见亮眼成绩。本赛季他在国际锦标赛重返四强阵容,单赛季排名也回到世界前32,成为本赛季后半段颇为值得关注的球员之一。

2019斯诺克德国大师赛首轮对阵:

1/4区:马克威廉姆斯vs周跃龙;山姆贝尔德vs乔佩里;彼得艾伯顿vs肖恩墨菲;罗瑞麦克劳德vs凯伦威尔森。

2/4区:巴里霍金斯vs罗伯特米尔金斯;斯蒂芬马奎尔vs迈克尔乔治乌;颜丙涛vs马修史蒂文斯;李行vs贾德特鲁姆普。

3/4区:约翰希金斯vs袁思俊;杰克利索夫斯基vs杜安琼斯;肖国栋vs瑞恩戴;弗盖里奥布莱恩vs丁俊晖。

4/4区:尼尔罗伯逊vs科特马福林;斯图尔特宾汉姆vs吉米罗伯逊;大卫吉尔伯特vs本乌拉斯顿;里奇沃顿vs马克塞尔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