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赛季恒大阵容最缺什么?广东名宿观点一针见血:第一选择非边锋

原标题:下赛季恒大阵容最缺什么?广东名宿观点一针见血:第一选择非边锋

随着中国足协公布下赛季联赛各项新政后,中超各队也抓紧开展各项工作,其中引援是非常重要的部分。由于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临近,所以外界十分关心广州恒大的引援动态,关注今年广州恒大官宣的新援会是谁?

近日,广州举办了一个名为“小世界杯”的7人制足球赛,其中主办方请来苏永舜、陈熙荣、吴群立等广东足坛一众名宿。而现广东足坛著名解说评论员陈熙荣指导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自己对于今年圣诞节有什么期待和广州恒大哪个位置最迫切补强?

陈熙荣直言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的位置都偏后,如果能找到一个合格的中锋顶在最前,对恒大提升竞争力帮助最大。如果找不到中锋,也可以选择一个边锋,跟以往的穆里奇同个类型的,但第一选择中锋更有效果,会比边锋更好。

而在陈熙荣建议广州恒大新赛季引援重点锁定在中锋位置上的同时,最近几天外媒频频传出广州恒大有意强力中锋。据土耳其媒体《Sporx》报道称,广州恒大正在尝试引进前国安前锋伊尔马兹,还有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称中超球队广州恒大正关注法甲大巴黎的球星卡瓦尼,其中卡纳瓦罗的弟弟将劝说卡瓦尼转投广州恒大。

这些转会传闻是否真实,还有待进一步证实,但广州恒大下赛季阵容最需要升级的球队,的确是中锋的位置。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都是中场,而阿兰和高拉特并非中锋的合适人选,本赛季都有出任也只是客串,之前引进的哥伦比亚外援马丁内斯,已经租借到葡超联赛,卡纳瓦罗很难信任。

有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坐镇中场,一个强力中锋只需要在前场完成抢点即可,再加上郜林、于汉超和郑龙等土炮的助阵,广州恒大的前场攻击力会非常恐怖。后天就是圣诞节了,恒大球迷也在期待今年的圣诞节大礼包,如果真有超级外援,无疑会让恒大球迷非常开心和激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