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卡瓦尼转会恒大 ? 想通过恒大来抬高身价

北京时间 12 月 23 日,此前根据外媒消息,巴黎球星卡瓦尼收到了来自广州恒大的报价。对此,粤媒《信息时报》表示:这只是欧洲的球员经纪人与体育媒体想通过广州恒大这个金字招牌来抬高球员身价。

该媒体表示:这些欧洲媒体显然没搞清楚目前中超的生态环境,新政状态下,就连广州恒大都撑不住了,表示 " 实在不行就考虑裁军 "。目前正处于新老交替时期的广州恒大,因为新政的各项限制。很难拍板高价从转会市场买好球员,同时俱乐部的更新换代过程也将变得更漫长、更艰难。

而此前公布的 " 四大帽子 ",恒大相关人士也表态称:" 限薪的最直接影响就是俱乐部很难在转会市场买到好球员了,因为球员薪水都封顶了,不会有太大的竞争力。另一方面,俱乐部要想清理一些拿着高薪却踢不上球的球员也变难了,因为转会意味着降薪,降幅太大的话,球员肯定不愿意走。任何一家俱乐部,薪酬支出肯定是总支出的最大一块,要想把总支出成本降下来,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拿薪酬支出部分开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