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功勋铁卫或落叶归根回上海?能攻善守号称中超拉莫斯

现在恒大为了应对足协新政,未来将进行裁员。这个消息让很多老将都感到非常担心,因为谁也不能保证自己还会继续留在恒大。包括像张琳芃这样的老将,这位能攻善守的中卫一直传言要回归上港队。恒大功勋铁卫或落叶归根回上海?能攻善守号称中超拉莫斯。

首先上港队这两个赛季重点引援是放在了外援的引入上,内援上自从重金引入了石珂和于海之外,就再无大手笔引援。上港在内援上态度就是先培养徐根宝青训走出来的上港本土球员,像魏震、张卫、张一等球员陆续被重用打主力。

上港后防线确实需要像张琳芃这样能攻善守的老将坐镇,如果张琳芃能加盟上港,这对于上港在亚冠有所突破,这也是非常利好的事情。只是张琳芃回归上海滩最大问题就是恒大愿不愿放人,如果恒大为了缩减开支放走张琳芃,那么上港买入这位国脚中卫就非常容易。

还有就是张琳芃的年薪也是他未来转会的难点,根据足协新政规定张琳芃要想在新东家拿出超过千万的税后合同,这已经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所以张琳芃即使有意离开和恒大想出售他,都要经过深思熟虑才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