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返回济南,数十名球迷接站,新外援受追捧,行李表达态度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下午,六连败的山东男篮返回济南,救火外援桑普森和球队一起抵达,在济南西站,十名左右球迷前去接站。随着天气越来越冷,更换新东家第一年的山东男篮提前进入寒冬,如今终于等来双外援出战,但是接下来面对的是辽宁,终结连败?可能还得再等等。

昨晚对阵北控,山东男篮不再全华班,上赛季的小外援劳森迎来回归首战,全场比赛出场43分钟砍下28分,整体表现尚可。虽然大半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但是劳森的体型保持得不错,并未发福,速度和爆发力犹在。这场比赛山东男篮的本土球员不如前两场比赛,把过多希望寄托在劳森身上,其实外援到来后他们不应该有依赖心理,更需要承担责任。

昨天下午山东男篮全队返回济南,桑普森也在队列之中,经过长途飞行,他的航班上午飞抵北京,目前时差没有倒过来,身体状态游戏疲惫。跟随桑普森一起来到中国的还有一个梳着小辫子的同伴,抢眼的发型比较抢镜,值得一提的是,桑普森带的行李比较多,也表达出“常驻”山东的想法。莫泰尤纳斯预计还有两周就能康复,留给桑普森的表现时间并不多,他的实力究竟如何,目前还是一个疑问。

数十名山东球迷感到济南西站接站,他们纷纷和桑普森合影,场边的莫泰和劳森反倒成为“陪衬”。

桑普森属于NBA边缘球员,中国球迷尤其是山东球迷之前对他的关注很少,作为莫泰的替身,他能否填补莫泰的空缺,周二晚与辽宁一战将得到初步检验。初来乍到,周围的一切对桑普森来说都很陌生,他很好奇,又很兴奋,通过交谈可以看出,这是一个性格不错的小伙子,对于媒体的问题有问必答。谈到加盟山东男篮的感受,桑普森表示:“非常兴奋,之前没有和劳森以及莫泰有过交流,只是通过劳森的推特对CBA有所了解。”

一切顺利的话,桑普森将在主场对阵辽宁时上演加盟山东男篮后的首秀,谈到即将到来的第一场CBA比赛,他如此展望,“知道辽宁队是一支强队,我的目标是赢得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