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上任后崔康熙又因一英明决定获认可:权健选他教练真选对了

最近一段时间,自从崔康熙正式上任天津权健主帅之后,国内媒体和球迷对这位韩国铁帅就进行了重点关注,由于崔康熙一到中国,就立即在本周率队在云南进行集训,因此外界对崔康熙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大家都认为崔康熙是一位非常职业的主帅。

原本以为,在联赛还没有正式开打的情况下,这段时间崔康熙应该没有什么大动作,可是,令人感到非常意外的是,就在近日从国内传来的消息发现,上任后崔康熙不仅有动作,而且他还做出了一个极其英明的决定。

据国内媒体《天津日报》报道,随着足协正式颁布新赛季的政策,崔康熙已经从预备队上调了一批年轻球员到一队进行考察。日前,上调一线队集训队的崔佳琦接受该媒体采访,针对被记者问到如何看待被提拔至一线队时。

他这样说道:“能够进入一线队参加集训十分荣幸,经过几天的训练能够感觉到教练组非常出色,希望我能够在新帅的带领下迅速成长。既然来到一线队,我肯定会使出所有力量。”

从《天津日报》的报道可以看出,在足协新政规定新赛季要执行U21球员政策之后,权健新帅已经率先将预备队符合条件的球员提拔至一线队进行考察,虽然这些球员还不能确定是否可以在新赛季获得出场机会,但崔康熙提前将预备队球员提拔至一线队进行考察的决定还是获得了外界的认可。

因为,关注足协新政的都知道,这次新政除了增加了U21球员政策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四大帽政策,这个政策一出台就完全限制住中超球队想通过引援来提升实力,而要想在中超保持竞争力只有重视青训,锻炼年轻球员。所以,此番崔康熙一上任就提拔年轻球员进行考察,不仅证明这是一个英明的决定,也说明权健选他做主帅真选对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