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澄清期刚过就迎来好消息,网曝已有NBA球队愿意接收他

被火箭队裁掉的周琦,在澄清期刚过就迎来了好消息。近日,据雷霆队随队记者透露雷霆队有意为周琦提供一个非保障合同,周琦美国经纪人已经和雷霆队取得了联系,具体事宜正在商讨当中。对于大魔王周琦来说,去雷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雷霆中锋位置只有亚当斯苦苦的支撑着,他们需要一个替补中锋,而刚被裁掉的周琦 薪资不高正合雷霆队管理层的意图。

北京话时间2018年12月18日,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火箭队经理莫雷宣布裁周琦。听到这个消息相信大家非常的意外,震惊。周琦2016年在NBA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成为继巴特尔、王治郅、姚明、易建联和孙悦之后第六位正式登陆NBA的中国球员。他的职业生涯一共为火箭出场16场常规赛,场均6.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1.3分,1.2个篮板和0.7个盖帽。可以说他的数据并不理想,这也可能是他被裁的一个原因。希望大魔王在今后的NBA生涯中高歌猛进,也真心祝福他能找到合适的球队。

目前来看雷霆队的薪资空间只能给大魔王一个非保障合同 ,如果谈判成功,他将重返NBA,继续他的NBA生涯。让我们祝福周琦,愿他能在NBA越走越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